大家好,我是神魔之塔的製作人 - Tim

在此我要先和所有支持神魔之塔的玩家們先說「對不起,我錯了。」

我明白近日有不少玩家對《神魔之塔》失去信心。在交代各項事情及回應大家的意見前我想向大家鄭重的道歉。

在 6 月 4 日 (四),因為疑似於公會任務使用外掛而被鎖的 4 名玩家都有先後跟我聯絡,我知道有不少玩家質疑為什麼疑似違規者可以直接跟我聯絡,其中一名玩家更得到了優先處理解鎖的安排,當時我的確沒有考慮到要統一透過客服去處理每個解鎖個案,只是想到有玩家找我幫忙時希望能為他們盡快解決問題,這是我未有深思熟慮的決策錯誤,引發了特權問題,很抱歉。

有關送禮這件事上,我們的初心都是想讓玩家開心,亦希望盡可能以不同方式去將這份心意傳遞出去,如防疫包、節日禮物、紀念品等,而有部份禮物並沒有訂立明確派送機制。我承諾團隊會設立明確機制,令大家都有入手週邊的方法。我在這次事件的處理手法的確是有欠周詳,引致大家感到不公平,我在此向所有玩家再次道歉。

這些天來,我們總結了大家的意見,自我反省並思考如何令大家對團隊重拾信心。在此感謝大家的意見和建議。我知道行動比言語上承諾更重要,我們將會在 6 月 12 日 (五) 公佈一系列的措施及方案,包括: 增設正式聯絡管道以避免因私人聯繫而獲得任何利益 (歡迎玩家繼續提供遊戲意見)、定期舉行諮詢會及回應王者盃事件等等,以正面回應大家的訴求和意見。

謝謝大家一直對《神魔之塔》的支持

Tim
2020-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