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00_result.jpg

鋼彈網路大戰這遊戲中,我方部隊僅能在我方據點影響力涵蓋範圍內。那要如何造成我方部隊進入非我方勢力範圍內的事實呢?答案是將部隊按照正常模式派遣出去後,拆掉非部隊所屬據點。


 

 

kancolle_20200503-014434092_result.jpg

伺服器開放宇宙地圖後,我&公會成員紛紛前進宇宙。

這遊戲一個前往我方勢力外地圖點的方式,就是在我方據點影響力範圍邊界,建築新據點(依據據點等級耗時40分~2小時)延伸影響力範圍,拆掉舊據點(耗費兩小時)、重新派部隊至新據點影響力範圍邊界,繼續重複先前動作。

公會成員用這種方式在前往地圖其他地方,我也是。我在目前伺服器四千多人中排名200名,已可單吃LV3電腦基地,路上看到時派部隊包圍。我將部隊派遣出去後,公會成員拆掉舊據點,造成我的部隊前往的目的地不在我方勢力範圍內。

 

kancolle_20200503-014444413_result.jpg

↑藍色是我的部隊,圖中明顯可以看到我的部隊還要數個小時才能到達NPC等級3基地。到達的地點非我方藍色透明色勢力範圍內。

 

kancolle_20200503-015922838_result.jpg

↑只要有成功派遣出去,時間到系統依舊會判定玩家部隊成功到達目的地

 

kancolle_20200503-061322543_result.jpg

↑公會成員完全將附近舊據點拆除&前往別處,我到達的部隊開始在目的地建築新據點。

 

很新鮮因此寫下來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