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闡述千年戦争アイギスドワーフの姫ティニー第二覺醒職業選擇何者為佳、第二覺醒兩種職業各自的優缺點、選擇哪個職業對自身隊伍幫助最大
アイコン | クラス | 初期 | HP | 攻撃力 | 防御力 | 魔法 耐性 |
ブロ ック |
コスト | ボーナス | スキル | アビリティ | |
名称 | 上限 | 初期 | 下限 | スキル覚醒 |
ドワーフの姫 ティニー |
鍛冶職人 | Lv1 | 1578 | 275 | 136 | 0 | 1 | 20 | 17 | 攻撃力+134 防御力+134 スキル効果 時間+25% |
フォージ・ アーマー |
武具職人 【女専用】 |
Lv80 | 2990 | 675 | 270 | |||||||||
マスタースミス | Lv1 | 2877 | 622 | 231 | 0 | 1 200 |
20 | 17 | 攻撃力+134 防御力+134 スキル効果 時間+25% |
フォージ・ アーマー |
鍛冶神の祝福 | |
Lv99 | 4550 | 783 | 338 | フォージ・ ウェポン |
||||||||
神匠鍛冶師 | Lv1 | 2877 | 678 | 244 | 0 | 1 200 |
15 | 12 | 攻撃力+134 防御力+134 スキル効果 時間+25% |
フォージ・ アーマー |
鍛冶神の祝福 | |
Lv99 | 4550 | 905 | 365 | フォージ・ ウェポン |
||||||||
バトルスミス | Lv1 | 3273 | 649 | 340 | 0 | 1 200 |
20 | 17 | 攻撃力+134 防御力+134 スキル効果 時間+25% |
フォージ・ アーマー |
鍛冶神の祝福 | |
Lv99 | 5590 | 810 | 540 |
主動技 | 効果 | 再動 | 初動 | |
覚醒後 | フォージ・ ウェポン |
40(50)秒自身與強化対象職業的攻撃力1.3(1.4)倍、防御力1.2(1.3)倍 自身對範囲内最多敵7体同時攻撃 |
75秒 | 5秒 |
覚醒前 | フォージ・ アーマー |
40(50)秒自身與強化対象職業的攻撃力1.2(1.3)倍、防御力1.3(1.4)倍 自身受到的物理傷害減少50% |
75秒 | 1秒 |
赤字は好感度150%、青字は第二覚醒 どちらも、緑字は第二覚醒 バトルスミス |
知道上述特性後,選擇第二覺醒職業便相對容易許多
神匠緞冶師最大的特徵是出擊cost-5,可迅速佈陣、觸發職業特性中自身上場會讓強化對象攻防再+15%的特性。代價是其HP與能力較另一個職業弱,不過攻擊力略高約100弱。
網路討論中提到.英傑之塔某些樓層的敵人初期便會以強力敵人狂猛攻殺過來,這種情況下能較快上場的神匠緞冶師可大幅提升我方整體戰力,若較無每關開打便快速賺COST的隊員,選神匠緞冶師會較有優勢
戰爭鐵匠(バトルスミス)除攻擊力略低神匠緞冶師約一百&出擊COST維持原貌外,其餘如HP、防禦力均高於另一個二覺職業,若要沿用覺醒前她自身減傷50%的主動技,選戰爭鐵匠做第二覺醒會是首選。
兩個覺醒職業在攻擊力上不到100的差異,大致上在戰場上增幅差異到上千,甚至某些極端情況(比如說15名隊員放10名鍛冶師去刻意強化某幾名隊員)下,增幅數值會差到近萬甚至更多。因此其實這兩個二覺職業攻擊力上的差異,故意要差別化去計較也不是不行,不過通常實戰運用上暫且不用太計較這點攻擊力,主要著眼點在兩個二覺COST差5、所帶來的上場速率。
↑就個人來說,自己的打法開始就會上黑士兵、黑商人、白商人共三名,來快速賺取COST。實際上職業雷公、上場要各約50cost的雷神の娘レミィ&ラミィ姐妹所需的100出頭cost,以水色小築站長這邊的玩法,很快就能湊齊。所以你跟我說神匠緞冶師-5cost可以更快上場...這對個人泛用通關玩法來講,還真的影響不大
當然一些特殊關卡不提啦
因此自己這邊選擇轉戰爭鐵匠バトルスミス
提供給各位參考看看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