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700_result.jpg

千年戰爭這個塔防遊戲有所謂各種限定戰場,其中一種是限定只有銀角才能出擊,因此銀角到最後還是會派上用場。

新接觸這遊戲的玩家更不用說,銀角是初期除了剛開始送的幾個六星兌換卷換來的黑角外、隊伍內最主要的戰力,大概會陪玩家至少半年跑不掉(這遊戲步調和時下遊戲比起來慢很多)。

因此不管怎麼說,銀角都是必定要練起來的重要角色群。

本文紀錄與說明到2020年1月27日止必練的銀角群。

千年戦争アイギス一般版網頁遊戲連結:http://www.dmm.com/netgame_s/aigisc/


 

●銀角特殊機制

 

2020012799_result.jpg

如果是要當主力用的角色,請務必練到50等級max再轉職

銀角只能轉職一次,不像四星~六星角是用覺醒職業來觸發被動技能,因此銀角群是在第一次轉職後,將轉職後的職業練到滿MAX55級,來觸發被動技能發動生效。

而觸發的被動技能,對不少銀角來講是自身和其他角色群做出區別的最大特徵,因此如果是要當主力用的銀角,練到50等級max轉職後再練到55等級MAX,才是這些銀角的真價發揮開始,而且可以用超久陪你兩三年。

 

 


 

 

●士兵

2020012701_result.jpg2020012702_result.jpg

這兩隻相對容易取得,砂漠の戦士アサル比較難拿一些,但她轉職後LV55MAX觸發COST-2非常有價值,用到中後期都沒問題。

拿重複角吃掉來降自身COST與提升主動技等級,戰鬥開始先丟下場開技賺COST,讓更強要更多COST的我方上場,是這遊戲最基礎的遊戲手段之一。

新緑の兵士フィリス可以考慮不要轉職,練到初始職業MAX&COST&技能吃滿,初期上場專門賺COST;相對會脆弱許多不太能被敵人碰。這是新緑の兵士フィリス的折衷用法,不然她轉職練到滿出擊COST降到底也要8,和金士兵教官凱蒂最低出擊COST8一樣,理論上除非是銀限定戰場,不然中後期幾乎不可能讓新緑の兵士フィリス上場。

 

 

●裝甲兵

2020012703_result.jpg

千年戰爭是塔防遊戲,因此很需要血高防厚阻擋多的前衛,裝甲兵鋼鉄の女レアン符合這些特徵。

她轉職LV55MAX觸發防禦力強化I,讓她防禦力在一轉角色群中非常高。實際上單純看字面上防禦力,不開主動技能的話,裝甲兵鋼鉄の女レアン甚至比很多高稀有角色防禦力還高。

大致上她必練。

 

 

●女武神

2020012704_result.jpg

職業名很拉風,實際表現上在目前環境下很慘。

見習い騎兵ミーシャ入手容易主動技可以自補,初期先下場靠職業特性幹掉敵人會加COST來混飯吃。中期開始就不太會派她上場。

但如果是不花錢的玩家,認命吧,她在初期會很好用。

 

 

●公主

2020012705_result.jpg

公主職業特性是近戰格鬥魔法攻擊,但銀公主ロゼット不是靠職業特性吃飯

 

2020012706_result.jpg

她被動技能可以讓銀角主動技初回CD時間減少&HP+5%,用途是打銀限定關卡入隊來提升銀角群底力,打後期銀限定關卡有她會輕鬆許多。

基本上後期開第四兵舍放銀以下角色會放很多,也有足夠資源把角色快速練起來,後期再把第四兵舍積累的ロゼット拉出來吃滿降COST,打銀限定關卡再編她入隊即可,初期練她投資報酬率不大。

 

 

●忍者

2020012707_result.jpg

忍者特性是不擋、放近戰格、遠距離物理攻擊,交換所可以換免費六星黑忍。但忍者第二覺醒被做爛了,基本上不要換交換所黑忍來練來用。

2020012708_result.jpg

中後期戰場會有不少都會有持續扣血的地圖,或者是麻痺我方角色的敵人,很囉嗦。

忍者カゲロウ被動技能狀態異常無效可以避免這些麻煩,且她主動技增加自身迴避&低即死效果。

銀角的近戰格馬弓手要到中後面關卡才會開始掉落,通常馬弓手會練金角輝弓士マーガレット。

不推薦練忍者カゲロウ,但銀角初期缺戰力可以稍微練一隻她加減用,後期她有時候在銀限定戰場或有麻痺敵人地圖有機會上場。

 

 

●飛馬騎士

2020012709_result.jpg

靠職業特性打死敵人加COST吃飯,銀飛馬騎士要靠花錢的帝國招喚才能抽到。

有帝國限定關卡,然後帝國角不少都是很強、但使用起來有缺點特徵需要玩家用兵技巧彌補。

比如說交換所的帝國皇帝超強,但他主動技能一個關卡只能開一次、放主動技的時機非常需要玩家掌控。

帝国天馬騎士クラーラ在銀限定關卡拿來賺COST很好用,看日本WIKI是講她的攻擊間隔與主動技CD時間需要注意。

 

 

●魔法劍士

2020012710_result.jpg

他因為台詞裡面自誇他自己沒有缺點而常常被日本千年戰爭老玩家們揶揄。

魔法剣士リカルド自身是近戰格遠距離魔法攻擊,是銀角又是男角,可以在非常多限定關卡出戰,出場機會高。

因為泛用、入手機會多、好練,大致上會推薦這隻要練起來備用。

尤其是男限定關卡。

 

 

●天使

2020012711_result.jpg

兩性具有

平時不能攻擊,開主動技能才能攻擊,但以銀角而言HP與攻防都很耀眼,那種堅持無課低稀有打高難度關卡的玩家會很青睞的主力隊員之一。

 

2020012712_result.jpg

遊戲系統上,敵人除了自動打最近的敵人外,敵人射程內會偏向打玩家最後放上場的我方角色。因此在強敵射程內,丟堕天使ニエル吸引敵方火力會很好用。

她不開主動技時、被動技能會持續替我方慢慢補血,很好用。

 

 

●神官戰士

2020012713_result.jpg

近距離格補血,可以阻擋敵人,但阻擋時只會攻擊不會補血。

因為有些地圖遠距離格放的地方很搞人,這種情況下在近戰格放神官戰士代替補師幫補血就很重要。

基本上必練一隻。

 

 

●弓箭手

2020012714_result.jpg2020012715_result.jpg

弓兵ソーマ一開始就在玩家隊伍內,本身技能效果以遠距離銀角來講也不錯,必練。

弓兵ダニエラ攻擊力以遠距離物理攻擊銀角來講算高,所以也推薦練。

 

 

●法師

2020012798_result.jpg2020012716_result.jpg

男法師銀角初期不急著練,先主練女法師銀角魔術師パレス,她被動技能是攻擊力強化I。

男法師銀角是中後期打男限定關卡比較容易會用到。

法師是初期我方火力輸出主力,但吃COST高、需要像士兵之類職業角色先上場賺COST。

 

 

●補師

2020012717_result.jpg2020012718_result.jpg

癒し手アリサ必練,初期與銀限定關卡回復主力。

癒し手ドルカ是銀限定關卡補師不夠時需要上場,比較不急著練,有練的話需要時不會缺。

2020012719_result.jpg

神官クリストファー是稀有的男補師,基本上也是必練。

 

 

●魔女

2020012720_result.jpg2020012721_result.jpg2020012722_result.jpg

魔女職業特性是放冰魔法緩速,無課金玩家火力輸出不足的話,就是要靠放魔女角上場緩敵人速、來爭取我方火力輸出時間。因此對無課玩家來講,魔女不需要很強,需要COST降到最低&主動技吃滿&射程越廣越好。銀魔女因而吃香。

金髮魔女カリオペ易入手好練、猫魔女ネーニャ練滿觸發被動技能把出擊COST降更低,這兩隻通常必練。

第三隻眼鏡魔女メローネ被動技能+射程理應很吃香,但她掉落較少&她開始掉落的時候,玩家也差不多可以去弄出金四星魔女或五星免費魔女,相對起來較不吃香。

課金玩家比較不需要魔女,用強角高火力殺光敵人就好,甚至緩速還有黑角時魔女時の調停者トワ更高級更強還能減我方攻擊間隔時間;因此刻金玩家通常不太需要練魔女。

 

 

●弩手

2020012723_result.jpg

單次攻擊放兩隻弩箭、攻擊間隔短、技能容易吃滿、易入手、COST容易降到最低、被動技能是狀態異常無效,

吸血鬼狩人フーリ是非常多人初中期&後期限定或特殊關卡會重用的主力之一,必練。

 

 

●風水師

2020012797_result.jpg

範圍補師,打毒沼澤之類的關卡幫忙分擔補師壓力還不錯用。

六星黑角兌換卷沒換刻詠の風水士リンネ的話,可以練一隻銀風水備用。

玩家如果有刻詠の風水士リンネ的話,把刻詠の風水士リンネ練起來,大部份關卡幾乎補師單靠刻詠の風水士リンネ幫補就好。而且刻詠の風水士リンネ第二覺醒職業轉八門風水導士開主動技後可以永久隱身,補師地位幾乎無可取代。

 

 

●砲術士

2020012724_result.jpg

堅持無課&低稀有的話,砲兵パーシス會是符合條件的主力之一。銀角內目前唯一長距離遠隔物理範圍攻擊,地位很重要。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