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1770

單回合爆發增傷卡片,以免費卡而言三圍總計還不錯。


名稱 庫洛洛 屬性
編號
1770 稀有 6★ 空間 16 種族 人類 系列 地獄魔王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1430 824 214 2468 Lv1 25000 500
Lv
最大
2807 1618 481 4906 每Lv +150 +100
主動技 名稱 盜賊的秘訣
初始CD
17 Lv. 12
最小CD
6
效果 1 回合內,所有屬性符石兼具 50% 其他屬性符石效果;所有成員的攻擊傷害可克制敵人
隊長技 名稱 人類之規律
效果 隊伍中只有人類成員時,人類攻擊力 3 倍。隊伍成員每多 1 個屬性,攻擊力額外提升 ,4 個可提升至最大 2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旅團的大腦

他的三圍總計還不錯,生命攻擊回復到現在18.1版本都還算過得去,算是目前可以練起來用的卡片。

主動技就是兼具與克制帶來的增傷,CD6稍微有點長,道中爆發後勉強還能存回來,不過有點難。

庫洛洛有隊伍技能:


最左方的庫洛洛及最左方的西索的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 1.5 倍
發動條件:
隊伍中有庫洛洛及西索作成員

不過西索不是很推薦練,比西索強的火人卡不少,而且庫洛洛本身也不是強到非他不用,比較類似是沒有卡片時墊檔加減用的,個人是覺得不值得為了觸發庫洛洛的技能,在隊伍多放一張西索。就算是同系列同樣火人族,比司吉也比西索好用太多。

除非庫洛洛會因應獵人第二次合作潛能解放,不然這張卡目前單純看資料就只是偏收藏向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