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_815X256

第十一屆巴哈姆特遊戲動漫大賞《神魔之塔》再創歷屆最高票數紀錄,榮登「年度十大」之冠!為答謝召喚師們的支持我們將再次送出自選 ALL MAX!

於 2019 年 4 月 9 日 (二) 當天 16:00 登入 派送召喚師從未擁有過的特選角色 1 隻!召喚師可從特選卡池中選出 1 個種族及屬性的角色,系統會自動過濾召喚師曾擁有的角色,並根據召喚師的種族與屬性喜好、隨機選出 5 個合乎上述條件的角色,供召喚師挑選!所送角色必為滿等、滿技及滿昇華 (如適用)!

*『ALL MAX 由你選』獎賞獲得限期至 6 月 16 日;而領取限期則至 7 月 28 日

註 1:特選卡池角色包括獨立抽卡機角色 (合作角色除外)
註 2:特選卡池角色包括魔法石封印卡角色 (黑金角色除外)
註 3:特選卡池只含角色最高階的形態 (異空轉生及究極融煉除外)
註 4:如篩選後合乎條件的角色不足 5 個,系統會隨機補上符合條件的角色 (包括重複的角色)

當中包括以下系列:

【以潛能解放形態獲得】
「希臘神」、「北歐神」、「埃及神」、「中國神」、「巫女」、「黃道十二宮上篇」、「黃道十二宮 下篇」、「龍僕」、「鮮紅恩典」、「封神演義」、「百鬼夜行.惡鬼」、「古蹟源龍」、「巴比倫主神」、「玩具精靈」、「新革童話」、「諸界看守者」、「聖酒女武神」、「自然德魯依」、「北域遺族」、「魔族始源」、「古希臘神」、「靈獸役使」

【以進化形態獲得】
「不死英雄」、「機偶學者」、「墮天」、「三國」、「大和」、「圓桌騎士」、「武者烈魂」、「耀脈星芒」、「妖嬈花夢」、「宇宙序章」、「三國 ‧ 貳」、「印度神」、「神貓大盜」﹑「科研敍論」

【以初階形態獲得】
「劍靈」、「革新英雄」、6星「天竺」、「八仙」、「金屬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