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26.jpg  

只有獸隊的玩家不用怕!專版的厲害玩家又來囉~

只要您有木巫,也可以1石突破【魔境的審判】關卡喔!!!

請看接下來PTT專版玩家zxp86218先生帶來的獸隊攻略心得~~

 


 

 

大家好 我是 金魚喫茶夏納薇加

昨天原先已經用洛基暗隊突破一次了

怎知道太早打會無法進入排行榜

其實沒有什麼關係 不過在一整天的地獄級心得文中

居然完全找不到獸隊心得的蹤影

由於我對獸隊有深厚的感情 我決定來挑戰看看

想了一下 覺得這個組合應該是再適合不過的

而事實上操作技術再好一點 不吃石頭也沒有問題

 


 

 

 

D8O4@.jpg  
通關隊伍:九倍攻解放獸隊

隊長 ★6 饕餮 LV99 SLV最大 CD5
隊二 ★5 魔羊 LV99 SLV最大 CD5
隊三 ★5 蛇妖 LV90 SLV7 CD24
隊四 ★6 木巫 LV99 SLV8 CD12
隊五 ★5 魔羊 LV77 SLV最大 CD5

好友 ★6 饕餮 LV99 SLV最大 CD5

整體血量 14563
整體回復 1273

盤面combo數 6C以上
(不含天降)

 


 

 


基本上存技能跟轉珠的技術再好一點

或是蛇妖的CD再短一點點 (我就差一回合XD)

這個隊伍要0石頭還是沒有問題的

我技能開得有點亂 精確部分記不太清楚有點抱歉^^"

 

2014040802.jpg  

BATTLE 1

四張牙棋 基本上就是存技能 能拖越多回合越穩

我才幾回合就不小心去了 唉唉

 

BATTLE 2

三月兔跟紅月

先把紅月打掉也能稍微存一點技能CD

因為美杜莎還要很久

三月兔的血只有38萬 不小心打太用力出現骷髏頭就只能趕快帶走

我就是因為被打到剩七百嚇一跳就直接帶走他

前兩關都過關的很突然 所以都沒有圖片比較不好意思>"<

在這裡之前一定要最少把木巫洗出來

 


 

 

BATTLE 3

潔琪 這種攻擊力一定要用力帶走不能拖 可以用兩次爆發處理掉

 

第一下攻擊應該是黑狗魔羊都開掉了:

tjWg@.jpg    

 

我留了一張黑狗讓下一關能夠稍微洗技能

所以下一波只有開魔羊(其實這盤面應該要先開魔羊再開黑狗了)

u0WI@.jpg      

 


 

 

BATTLE 4

阿基師 對神攻擊力增加 但我們沒有神

進場是這樣的

OizA@.jpg    

估計在這邊只能待個五回合左右 因為回復力不是很高

 

擊倒阿基師後 一組黑狗魔羊跳起來 另一組分別差1跟2回合

92k8@.jpg    

記得最後一擊之前最好做個強化珠 我忘記了QQ

 


 

BATTLE 5

吸血鬼 因為固定CD3 不過前關忘了做強化珠 我會浪費一回合

第一回合幸好暗跟木都有五顆以上 轉完之後開魔羊黑狗變成下圖

tlvw@.jpg    

 

記得一樣要連全體做強珠 打第一下!

h-sY@.jpg  

 

打完之後再開第二組魔羊黑狗

2YwB@.jpg  

 

 

痛打吸血鬼!

IFK-@.jpg  

 


 

 

BATTLE 6

越戰越強紅心女王 基礎攻擊只有4000

n8PI@.jpg  

我的美杜莎還沒起來

至少要撐過四回合 其實血量是可以被打三次

可是第一下濾珠就失敗 不知道在天降什麼意思

 

由於女王的攻擊力提升 加上這組回復力太低

大概撐了三個回合被打趴

l1GM@.jpg  

 

 


不過他的攻擊力還沒超過我的滿血量

加上美杜莎差一回合 木巫想再開也是差一回合

而且我盤面的暗珠存的還算漂亮

我就吃石復活 隨便轉一組水給他K一下

6Kvz@.jpg  

毫無疑問 開蛇妖木巫 這盤面直接轉不用開技

p-rg@.jpg  

我還能爆發兩次 看血量的減少覺得根本穩收的

再來黑狗魔羊!

XLJH@.jpg  

殺!!!!

 


結果這一下傷害夠了 就這樣帶走了 還有一組沒動耶XD

6Kvz@.jpg  

 


 

 

排行榜

R~uw@.jpg  

 

小結:


沒有零石的原因大概就是沒有穩當在前面洗好技能 王關的表現不是太穩當

還有就是太低估自身隊伍的攻擊力其實也有關連

但我認為獸隊使用木巫基本上是相當必要的

至於大血量的王爆發力不夠用美杜莎控場來改善這個問題

以組隊來說我覺得是十分不錯的 ^^"~

 

自己洗技能濾珠等部分還不太純熟

不過獸隊要低石頭過關(五顆內)其實不會很困難的

希望能給大家 尤其獸隊愛好者一些參考價值

謝謝你的觀看^^~

 


 

出處:

PTT專版玩家zxp86218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