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result.jpg

原本對於少女前線台版與日版大破後圖案不同,日版是畫師原汁原味、台版是和陸版相同的和諧圖片,個人是抱持著可惜但可以理解的想法,但今天現在這個風波,完全確實是這個少女前線台版官方代理人員的發言的問題了。

 

我繼續講之前請先看一下網路上很多人對這個官方發言人這次這番談話的反應:

 

01_result.jpg

02_result.jpg

03_result.jpg

04_result.jpg

ok.我繼續說

今天官方有沒有做事是一回事,每個人想法是一回事,每個人態度是一回事,但這件事情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所謂的“在其位謀其政,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很簡單,今天這個官方人員的確有在台版代理官方位置上做事,但問題是當他還披著官方人員的皮時,他就應該謹守官方人員的本分,不該為自己公司招來不必要的麻煩。當然這名官方人員可以有他自己的個人看法,但既然你自己都知道那是你的個人看法了,你為什麼不自己創個帳號自己去講你自己的看法?你為什麼要用官方人員帳號的身分講你自己的看法?你知道當你披著官方人員的皮之際,你講的內容極大部分代表著少女前線台版代理官方的公司對外態度,你究竟搞不搞得懂這件事?

 

06_result.jpg

↑今天你有種你創個免洗帳號去發表你個人意見個人評論個人想法,那OK呀,那是你個人行為和官方無關,但你今天你還披著官方代理人對外發表窗口的皮,你今天講這些有爭議的話,甚至講難聽點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甚至是直接挑釁玩家的話來替少女前線台版代理公司造成麻煩的話,你究竟在想什麼?你是不是成年人?你知不知道當你用官方代理人對外發表窗口這個帳號發言的內容,會被玩家當做是官方看法???

 

05_result.jpg

而且今天這個官方發言人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今天這次這種情形了,他好幾次、好幾次、好幾次、好幾次台版少女前線網路上被叮得滿頭包,好幾次起因都是這個官方發言人的失言!!!!

你究竟懂不懂官方發言人的身分不是讓你拿來發表你個人看法的?你究竟知不知道像你今天的發言,我不管你說的是對是錯是正確還是你自己的看法,你今天做這個工作你就該給予這份工作應有的尊重與基本的禮貌,你今天講的這些話在不明究柢的外人看起來就是“連少女前線官方人員都瞧不起他們自家遊戲內容“,甚至講嚴重點如果有很多人就是衝著你口中少女前線大尺度暴露的圖片來玩這個遊戲,那你今天還披著官方人員的皮講你的個人看法,在不明究柢的人眼中就是會變成“少女前線官方人員帶頭鄙視少女前線玩家”!!!!!!!

 

你到底知不知道“在其位謀其政、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的道理?偶爾幾次就算了,但你是一而再,再而三出同樣類似的包!!!!!!!

 

OK,一堆少女前線死忠玩家又被你的失言氣到惹到放話不課金了,也有轉日服的台灣玩家跳出來講說鼓吹大家一起去日服玩了,這是你要的嗎?這是貴公司少女前線台版代理官方想要的結果嗎!!!???

 

我突然覺得我認真努力寫少女前線攻略文我現在手頭上寫的什麼少女前線新手指南沒啥意思了,感覺我這個單純愛好者不管做多少努力,都不及官方OO人員帶頭搞事失言毀遊戲來得快哪。

 

順便跟你講一句話,不管少女前線或者是少女前線最初模仿的艦隊收藏母體,艦娘或槍娘大破後露出色色不露點的圖,一直以來都是這類型遊戲的賣點之一。少女前線的確不是一個以色情或賣肉為核心的遊戲,但事實上大尺度暴露的圖片一直以來都是少女前線與艦隊收藏這類型遊戲搞的吸引人噱頭標籤之一。

的確包含我在內的不少喜歡這類型遊戲的玩家,會玩這類型遊戲主因大多數都不是因為你口中所謂大尺度暴露的圖片,但包含我在內的不少玩家,在意的都是我們玩家花同樣的錢同樣的時間能否享受到原汁原味一刀不剪原本風貌的遊戲內容。

 

400px-Pic_AN94_2404_result.jpg

400px-Pic_AN94_2404_D_result.jpg

如果少女前線每個玩家都是衝著你口中所謂大尺度暴露的圖片來玩,那AN-94的潛水服面世之際早就一堆人在鬧了,有嗎?有嗎?有嗎???

喔也許我會被質疑懷疑說我沒買AN-94圖片嘛,OK.我以下貼出我的人權圖:

IMG_5223_result.jpg

 

要看其他的嗎?

IMG_5224_result.jpg

IMG_5225_result.jpg

IMG_5226_result.jpg

IMG_5227_result.jpg

IMG_5228_result.jpg

IMG_5229_result.jpg

IMG_5230_result.jpg

IMG_5231_result.jpg

IMG_5232_result.jpg

IMG_5233_result.jpg

IMG_5234_result.jpg

IMG_5235_result.jpg

喔,其中有兒童節蘿莉的,有西洋女僕風的,有萬聖節的,有聖誕節的,有日本和服的,當然也有好多好多明顯就是所謂大尺度暴露的圖片,那照你講的話的道理來推論的話,我是不是就是個戀童癖崇洋媚外對日本人搖尾乞憐的漢奸呀?

你當然也可以說你沒這意思,但你你不能阻止你以官方發言人員身分講“以色情或賣肉為核心”、“大尺度暴露的圖片”這種隱含貶低意思的話後,別人會連想什麼。

尤其是那些像我一樣自台版開服以來就一直對少女前線不離不棄、無役不與,甚至不停在網路上發表感想,希望讓台版少女前線更有人氣更多人玩的玩家,你覺得對我們這些死忠玩家來講,我看到你這傢伙以官方發言人員身分講“以色情或賣肉為核心”、“大尺度暴露的圖片”這種隱含貶低意思的話來影射少女前線後,你覺得我們這些死忠玩家會怎麼想呢?

 

對,少女前線的確不是以色情或賣肉為核心,但少女前線遊戲內有很多大尺度暴露的圖片也是事實,但大家都不會把這些大尺度暴露的圖片當做少女前線必備的標籤,結果你今天你一個官方發言人在你還披著官方發言人的皮時,你就講這些在外人看起來就是帶頭鄙視少女前線遊戲的發言,

 

你、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恭喜少女前線台版官方有這個一個拿官方發言人身分講他個人看法的員工呀,他為貴公司所代理的少女前線遊戲帶來不少話題性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前線 台版代理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