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3.PNG

陸版玩家實測告知此次夏活正規玩法會使用到重裝部隊,根據官方FB說明,台版今年夏活在8月24日開始,因此包括水色小築在內,目前不少玩家都在衝重裝部隊所在的情報中心,
本文將分享目前水色小築實測與陸版玩家目前分享出來的重裝部隊相關運用情報。

 


 

IMG_4314.PNG

提升重裝部隊所需的情報中心,其內機器由左至右分為:

監聽站、簡報台、紀錄儀、解析儀

以下將各自說明目前得知的各機器情報

 

 

IMG_4315.PNG

監聽站隨著等級提升,每8小時會提供越來越多的原始樣本與數據樣本,

在玩家未點擊儀器回收樣本之前,得到的樣本數量會儲藏在監聽站儀器上,

監聽站儀器樣本最大儲藏量也隨著等級提升

 

 

IMG_4317.PNG

簡報台每天會提供固定數量的情報任務,

當簡報台等級提升,每天給予的情報任務數量與獎勵倍率都會跟著提升:

IMG_4316.PNG

↑情報任務LV5時(就是簡報台LV5),每日凌晨0點會給予玩家兩個情報任務;

像簡報台LV1之際,每日僅給予一個情報任務,

算是次於監聽站的初期升級重點之一

 

 

IMG_4318.PNG

紀錄儀,即為影響儲存原始/純淨數據樣本上限的儲存設施。

實際上初期若玩家時間足夠、勤於收集與升級,紀錄儀並不需要急著提升等級,

主要是因為就算是存了9999電池的玩家,在提升情報中心諸儀器等級時,消耗電池的速度非常驚人,

9999電池很快就會消耗掉大半,

因此個人是建議一開始前幾天先不要急著提升紀錄儀等級,

畢竟若非課長,每天賺電池的速率真心不高

 

 

IMG_4320.PNG

解析儀,若玩家要開始利用兩種數據樣本,這個儀器水色小築建議請最優先提升等級

 

 

IMG_4319.PNG

↑在情報中心畫面點擊解析儀,畫面會先顯示如上,

水色小築這邊截圖之際是已經先把解析儀提升到LV4,因此解析儀製造晶片的空格有五格

而最初情報解析儀LV1製造晶片的空格只有兩格

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製作一次消耗相同樣本數量之際,LV4可以提供玩家5個晶片,LV1僅能提供玩家2個晶片,差異可是差到2.5倍之譜!

 

IMG_4326.PNG

↑製作出來的晶片長圖中那個模樣;

拼圖?是的,遊戲內晶片製作出來其實就是提供玩家在每個重裝部隊迴路編輯內組裝的拼圖:

IMG_4324.PNG

 

而且當你將左邊晶片移至右邊重裝部隊格子內之際,點擊晶片即可改變晶片擺放方向:

IMG_4327.PNG

因此為了提升重裝部隊屬性能力,製作更多不同形狀的晶片並盡可能裝上,會是重點之一

 

 

IMG_4321.PNG

↑在情報解析儀下方點擊對應的重裝部隊圖示,會進入到每個重裝部隊的設定畫面;

分為經驗訓練、技能訓練、晶片裝備

 

IMG_4322.PNG

↑經驗訓練就是耗費電池+特種作戰報告書,

目前反坦克武器個人實測是每提升一個等級,需要電池5+報告書1+1個小時

 

IMG_4323.PNG

↑技能訓練是類似槍械人形技能提升的方式,不同的地方是提升重裝部隊技能等級需要用到電池,

所以重裝部隊這個系統吃電池速度非常兇就是因為如此

陸版玩家那邊昨天就有同好直接說這個情報中心系統就是個坑,重裝部隊就是個吃電池的狗大戶,

可見這個更新消耗多嚇人

 

 

IMG_4324.PNG

↑晶片裝備如前所述,另外需請注意的是,旋轉晶片需要消耗校準點卷(旋轉後按保存才會確定消耗),這點還請特別注意

 

 


 

5fa8ab269b97d55759d6adf7108cabd9.JPG

重裝部隊火力單位,陸版玩家那邊放出的消息是:

重裝部隊要玩家在地圖上佔領重裝機場才能部屬,每個重裝機場吃兩格小隊容量,每個重裝機場提供三格小隊容量

 

oNqICkU.jpg

BGM-71反戰車武器(ATW),用途是破防,根據陸版玩家實測報告是一次戰鬥之中最多約兩發飛彈支援

 

 

NBKsINM.jpg

2B14迫擊砲(MTR),用途是長距離火力支援,可給予三格內我方交戰人形砲火支援,

根據陸版玩家實測報告是說,開幕會先放一發,接著戰鬥中最多再三發,共計四發

 

 

X0VOgi5.jpg

AGS-30榴彈槍(AGL),用途是中距離火力支援,可給予我方人形兩格內火力支援,

一次放三發,最多放五六次,因此一場最多約18發小範圍榴彈攻擊,

陸版玩家是評論說這個拿來打HP低數量多的敵人頗好用

 

 


 

●小結

IMG_4325.PNG

↑水色小築約2018年8月17日晚上八點開始開發建設情報中心,斷續建設到現在,目前儀器設備等級如上圖,

還沒開始正式大量消耗電池,不到半個工作天,電池消耗量就大約先吃掉一千五百個了,

很懷疑開始衝重裝部隊訓練等級與技能等級開始後,消耗速度會更快多少

水色小築這邊宿舍是五宿,本來電池已經很夠用了

但情報中心這個新系統加入後,這邊是認真考慮是否至少宿舍擴充到七宿或八宿,視情況考慮要不要擴到十宿,

否則擔心電池不夠用

 

IMG_4329.PNG

↑訓練重裝部隊的特種作戰報告是從資料室來的,和槍械人形吃的作戰報告相同製作流程,這邊不多述

 

 

IMG_4332.PNG

↑然後如果找不到好友可以加的,可以考慮加水色小築我這邊拿我宿舍的電池(目前五宿)&我的支援梯隊去用

我的UID是:87670

圖片中UID好像不太明顯,我換個背景圖:

IMG_4333.PNG

↑這張就很明顯UID:87670

 

 

IMG_4330.PNG

另外要麻煩各位同好幫忙注意一下的就是,因為每個玩家目前遊戲內好友名單上限是50個,為了幫助更多同好,

我這邊不會管加我好友的玩家等級隊伍宿舍等等,這些我都不會管,反正只要你加我,我好友名單只要有空格,這邊都會接受,

 

IMG_4331.PNG

但要麻煩各位同好注意的就是,我個人單純就只是跟我寫這篇文的動機一樣,積積陰德、盡可能幫助想要&喜歡玩這遊戲的玩家,

所以我這邊固定一段時間就會把登入時間超過一天的玩家刪除、好添加新申請的玩家進好友名單,盡可能讓自己能幫到更多玩家,

所以還煩請各位同好幫忙注意一下這點,謝謝

 

目前暫時先這樣,有什麼新情報再看是否需要寫一篇

是說我槍械人形製造時間也不短時間沒更新了,晚點找一下更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