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01.jpg

從過年玩到現在也一段時間,御城這個遊戲給我感覺就是高星數角色的素質高、技能強,連帶讓玩家若抽到的話,會偏向使用高星強角

我在想這大概是官方誘導玩家去抽抽的一種商業手法吧,以下我以我實際在遊戲裡在用的七星角聚樂第與指月伏見城來做介紹

 

 

 

2017020705.jpg

上次投票拿到人氣第一名的聚樂第,她有以下幾個特徵:
1.弓城系統的消耗氣量少,可以快速巨大化增強戰場上的我方戰力

2.身為遠距離+平城,她的攻擊範圍非常廣,可以遠遠就造成敵人傷害

3.身為七星城娘,她的素質很高,成長速度相較低星角快

4.她巨大化到滿的特技提升自身攻擊力30%,和她高素質相乘,火力很強

5.同樣是特技,她可以讓範圍內我方攻擊力提升20%,而特技範圍是看角色攻擊範圍,讓聚樂第的特技可以涵蓋很多我方角色

6.她的計略可以在10秒內增加一次攻擊的敵人數量,加上前述,就變得讓高等聚樂第可以主宰戰場

 

 

2017022105.jpg

以前幾天的千年戰爭x城娘的活動關卡來說,放一隻高等聚樂第在如圖的位置,基本上前期所有從城門進來的敵人,就可以讓聚樂第一人包辦全部,也因此讓近戰根本不用承受太多阻擋敵人的壓力

就變成讓我在玩城娘這遊戲時,近戰城娘幾乎都不太需要巨大化,省下來的氣就可以全部灌到強力遠距離城娘身上,讓敵人遠遠就受大傷害,打起來非常輕鬆

我能這樣玩是因為聚樂第在我玩的情況下,我用起來感覺她太暴力,其他弓屬城娘根本沒辦法和她比

 

 

 


 

2017021003.jpg

接下來說說七星城娘指月伏見城

以普通城娘來看,指月伏見城很特殊,她是對範圍內敵人等比例持續性傷害,特技是每次巨大化會降低當時在範圍內敵人攻防各30的樣子,而且她巨大化消耗氣量很大,普通一般城娘巨大化消耗總氣量大概在100~130之間的樣子,她巨大化到滿總氣量要163

 

 

但實際上會兵種搭配的話,指月伏見城強大到爆,甚至在打高防敵人的表現會輕鬆凌駕聚樂第:

2017022001.jpg

如圖是之前一次特別關卡

這個地圖敵人一開始會從左上方來,初期就會有一隻血多皮厚防高的大象走下來,走到中下樓梯那邊他會繞轉角到正下方空地、圖裡是白髮女孩站的那個地方,等其他熊型兜來再一起往上方我軍本陣進攻

正常來說一開始玩家如果打算把大象在中間走時就擋下來會很難成功,因為初期你也沒有足夠的氣讓城娘巨大化到很強,拿近戰城娘也擋不太住大象

這時候我的打法是放大象過去,在大象走下樓梯時就放指月伏見城到地圖中下方樓梯旁邊,接著你就會看她開始轉轉轉搖鈴鐺,大象血就會開始滑下來,然後她巨大化又會扣大象攻防,就讓大象變得異常好打

 

基本上指月伏見城很適合放在轉角的地方,讓敵人繞著她走,而且當你有法術城娘(攻擊到敵人敵人會緩速)時,把法術城娘放在指月伏見城前面,你就會看到被緩速的敵人血量像融化般消到死

而且指月伏見城很暴力的一個地方,就是她的攻擊是同時作用在範圍內所有敵人身上,所以指月伏見城根本不怕敵人的人海戰術與高防禦,並她巨大化到滿的攻擊範圍也很廣,就讓她本身會用的話就非常強力

 

可是指月伏見城不是很吃氣量嗎?這時候聚樂第快速成形又低消耗氣量又能罩超大範圍的特性,就跟指月伏見城很搭了

 

基本上目前我玩城娘,就是第一隻放兔子城娘讓她計策放加氣量的token,接著上聚樂第巨大化到滿,然後在聚樂第cover不太到的地方放指月伏見城,這樣大部分敵人就死光了

 

 

 


 

2017030702.jpg

說到近戰城娘,這是我目前近戰裡的七星城娘熊本城

基本上就跟前面我在介紹聚樂第與指月伏見城時用到的遊戲關卡地圖一樣,因為熊本城不巨大化的能力就不弱,她這樣如圖的能力甚至比很多巨大化到滿的近戰城娘還高

所以就變成我在玩遊戲時,把熊本城丟到最需要守護的點後,就很常可以不用管她到關卡結束

 

2017030704.jpg

加上這遊戲有所謂送禮物增加好感提升能力值的設計,而且提升能力值是以百分比來增加

就讓這個遊戲變城強角恆強,投入同樣的心力養強角與弱角,養起來弱角還是比不上強角,尤其是這遊戲還有等級上限,而七星角可以練到100,其他低星角就練不到100等,更是加深強弱差異

 

是的,御城這個遊戲用心的話,免費玩也可以玩,養免費角也可以通關,但爽度一定沒有玩七星強角那麼爽,也要花更多時間在把弱角培養起來之上

不過畢竟這是商業遊戲,官方這樣搞來吸引玩家抽抽也算是很正常的事

 

基本上御城可以玩,劇情也很輕鬆,不課金慢慢玩,把築城等級拉上來,也有機會造出強力城娘,但很耗時間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城PROJECT:RE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