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25019459(檸檬奶茶)先生

出處:點我

 

 

最近台服開了很多人回來
我之前在韓服玩了一個多月
來幫新手解惑一下
 
先來談談開局好了
我覺得這個遊戲不用拼首抽
而且滿14/28天有傳說卷真的很佛心
抽到高等怪只是開局比較順一點而已
到了中期平民寵的素質還是會超過傳說寵
高等寵所需要的資源會比平民寵還要多許多
所以高等寵其實後期再開始練就好了
我提供的隊伍比較偏向無課金
有課金的話就要另請高人了
 
 
組隊就是平民三寶再加兩隻你喜歡的四星寵
兩隻英雄腳最好都能騎,如果不能騎的話變得沒東西騎...
不建議練兩隻以上英雄寵是怕資源消耗太快
 
 
另外就是隊伍配屬技巧,初期建議平均配不要集中在一系
三寶有二水一風了所以不建議另外兩隻選再選水系
除了資源不平均之外其實也有很多缺點
我來講講全屬隊初期的缺點
地隊:現在地屬比較不突出,所以就是平平不壞也不好
水隊:攻擊力會有點不足
火隊:pvp會很弱
風隊:第一章後段推圖會很困難,王是火屬的噴一個大就直接滅團
 
 
我自己是推建這五隻是我覺得開局比較順又可以一路玩到後期
平民三寶前期必練
練了這三隻之後其實搭什麼英雄寵都差不多
1.黃龍:開局直接可以放招秒怪,前期非常的強
2.藍飛:範圍技清場用,之後合成水地飛技能無勢防禦屬性
3.卡拉龜:非常的硬又會回血,CP值很高的坦

01  02  03  

如果有英雄卷的話建議選這兩隻
4.風/火狼:開四技之後收頭能力超強,飛狼連技一回合解決不是夢
5.風/火人龍:一樣是重收頭能力,本身體質也很好

如果你已經有其中一隻的話另一隻就選不同屬性的
因為你上面已經有一隻風龍了所以建議這一隻風一隻火
不建議兩隻火,現在藍飛當道pvp很容易被噴死
而且資源比較能平均分配

04  05  


進入遊戲後會給五隻寵
只有黃棘龍(諾倫)跟藍飛(可可恩)比較有用先練這兩隻
趕快推圖到七章讓水飛變成水地飛會很好用

06  07    08    

再來就是去抓一隻水龜然後融合成卡拉龜
台版現在好像有新手任務可以解
解了會送這隻
有人會問我有熊或肥龍其他坦寵還要練這支媽
我覺得還是練一下比較好
主要是練滿六星之後需要突破
突破的條件就是需要另一隻六星的同種寵來餵食
烏龜隨便抓都有但是英雄跟傳說寵就沒那麼好突破
所以可能會變成你英雄寵會卡在六星練不上去

09  

融合的話要破到某一關才會開啟我有點忘了
這三隻幾乎可以用一輩子了
然後等第五關星星 全滿後可以拿到綠人龍,還蠻佛心的
還有就是官方送的選擇寵物卷
英雄的話就選諾爾普斯(風狼)或是紅色的
 
 
另外是其他推薦的英雄寵
 
黑雞範圍中毒+石化最OP的雞 | 火/風牙狼:高暴擊高傷害        |水獅:地球一週 pvp打王都好用
 
 
水/火牛:開場氣力加成 打王時 | 羊年獸:少數%傷角色,內建範
傷害加成 PVP強寵                    圍擴散技能,清怪PVP都好用
   
 

看到很多人想練風隊
我是不建議前期練純屬隊
靈魂石會很不夠用,而且第八章的王是火屬
我之前用普通隊伍就覺得很難打了更別說是風屬隊了
不過苦難有時候真的會需要純屬隊伍
聽人說是要四屬都練一隊的...
所以等那時後再練吧


傳說的話不建議一開始就拿
一開始的資源不多拿去給平民寵升級可以增加推圖速度
我是覺得後期在看需要什麼在選就好了
真的要現在選的話我是推水改跟老虎還有獅鷲

水改主要是可以合成機人
老虎是可以增加同屬迴避率,屬性隊可以用
獅鷲有兩條命跟團補PVP跟打王都很強勢

15  16  17  


還有如果你想衝機人龍的話可以用另一個選法
可以先參考這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29874&snA=1643&subbsn=0


此選項適合重課玩家,需要大量金錢及耐心
手先要課2990才能選
就是英雄選水藍人龍兩隻然後傳說選水人改(陽洛奇改)
第二隻水改可以等14天的時候直接選
有人問到為什麼要兩隻,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快
而且一隻水改是官方送的,不拿白不拿
如果你要把水改留到突破也是可以,那就變成你要在競技場慢慢刷了
PS.機人龍是全部第二強的寵,第一名是機暴

18  19  20  
 
有人問到機人合成的
首先你有要兩隻水藍人/跟兩隻水改這邊沒問題吧
先拆掉一隻水藍人跟一隻水改,這邊是為了要碎片
如果你覺得拆一隻太浪費的話,可以後面再刷,這兩隻的碎片其實都可以刷的到
另一隻水藍人拆掉配上紅胖龍碎片合成藍人龍(紅胖龍碎片可以在家族商店買到)
然後再把藍人龍"拆掉"就可以拿到40碎片
這樣就有材料可以合出機人龍了 ,改人+改人碎片+藍人龍碎片
 
21  
22  
 

再來講講一下屬性優勢,每個屬性都代表不同的素質
水地其實兩種蠻類似的都是坦度為主
坦寵的話就建議選這兩種撐的比較久
像卡拉龜跟牛就比較適合練水屬的

火的話比較適合輸出寵有斬殺技能的
像是人龍跟狼狗
風的話比較特別,寵物的能量條是取決於敏捷
敏捷撐的夠高就可以開場丟技能
有人就會練黃飛或黃人龍開場丟技能都有很強的效果

進關卡前先看一下拿星星的條件
順手拿星可以減少一些時間
假如拿不到的話就先往下一關前進不強求
當你闖到卡關的時後可以再回頭拿星星順便當練等
通常會卡關就是等級不足,要多練等跟刷草
再來就是升級技能,差個五級威力就差蠻多的
衝經驗的話就是刷草比較快
我是都會存肉然後等加倍的時後再刷


現在主流是風屬性,風屬性主要是後期撐敏可以第一回丟技能
火屬性也可以練只是PVP會比較吃虧
現在人手一隻藍飛跟巴西龜會比較難打
不過火屬性的攻擊跟爆擊真的是非常痛
少數坦寵會練水跟地的
大概就是這樣了
 
另外是幾個常見問題
 
Q1.要先升星還是先升等?
基本上是沒差的,升星之後素質會隨著成長而改變
 
Q2.合成寵突破也要合成寵嗎?
用一般寵升到六星就可以突破
你要突一隻六星卡拉龜,準備一隻六星水龜給他吃
當然如果你想要拼一下也可以把水龜合成卡拉龜在突破
每個屬性的成長也有點不一樣看你缺哪個就餵哪種屬性的
水:血量 火:攻擊 風:敏捷 地:防禦
 
Q3.我寵物成長很爛怎麼辦?

這個遊戲是六星才開始,不足的成長可以用突破去彌補

 
Q4.鑽石要拿來幹嘛?

如果你手邊沒寵練的話可以抽個10抽看看
10抽有保證一隻英雄
剩下就買肉推圖吧

 
Q5卡關怎麼辦?
卡關通常都是等級太低
去升級或是升技能通常就可以過了
有時候卡關我會回頭去解星星
如果星星都解到了就去刷草吧
刷草的話主要是跟著人多的刷
如果兩關的草一樣選前面的關卡
 
Q6突破/升星/組合 星星等級技能會歸0嗎?
不會,星星等級技能都會保留
但是突破的主體只會繼承客體的成長率,等級跟技能不會繼承
突破過的寵不能再拿來當突破客體
 
Q7進化的素材需要堆肥嗎?
不用堆肥直接吃就好,盡量是吃同屬性的會有1.5倍加成

Q8友情點怎麼用
主要是買肉,如果缺進化素材就拿去抽蛋

Q9人物要練嗎?
我自己是覺得不用,這是以寵物為主的遊戲
我之前是有練一隻火女主,短頭髮看起來很騷的

Q10我想組純屬隊伍該怎麼組?
如果後其想組屬性隊伍的話我建議可以這樣組
人龍+牙狼+雞+虎+暴龍,這個組合是每隻的四技都是團BUFF
加成起來還蠻猛的
不過一般人比較少玩屬性隊就是了
很容易被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