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鎖鏈戰記玩到11級,總覺得這是一款收集卡片重於培育角色的手機遊戲

 

 

 

06.jpg  

中我推測過,這個遊戲主軸重心之一是角色劇情故事,玩起來感覺也如此

尤其是故事裡採用傳統日式角色扮演選項對話,會更有帶入感

同時卡片也有練等與強化武器選項:

01.jpg  

 

10.jpg  

遊戲畫面也不錯

 

 

03.jpg 04.jpg 05.jpg  

只是越玩會越發現,這個遊戲要強,就是要想辦法抽到超稀有卡片,舊卡看完劇情過關拿魔法石以後,好像就只剩拿去當肥料的功用

而且卡片攜帶數量頗少,如果不課金,那勢必得一張一張卡劇情&技能練完,拿去餵給主力吃以後,才能繼續前進

 

09.jpg  

然後界限突破感覺沒什麼用,只能突破4次,每次增加5等級上限,

一星卡片即使突破4次變成等級上限40級,還是輸給4星卡片的起始等級50級

 

然後技能補血好像是固定的,一開始的僧侶我練到17級,補血量好像也沒增加

 

 

這周有聖騎士團稀有加給,我就把存的石頭拿去抽:

02.jpg 03.jpg  

就只抽到阿黛兒與伊赫米娜2張

原本目標是想要那幾個SSR稀有騎士團長

不過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伊赫米娜不知道強不強,不然我不想練她

 

01.jpg  

我的招待碼是3A2D7,這個遊戲我不打算課金,所以就麻煩各位多加我讓我拿免費魔法石囉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