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 Android 7.03 版本更新公告】

《神魔之塔》Android 7.03 版本下載連結:http://www.tosdownload.com

Android 7.03 版本 (Google Play, APK) 已經更新了,召喚師可自行下載更新。我們強烈建議召喚師盡快更新,以確保遊戲正常運作。

Android 7.03 版本修正內容:

1. 修正部分裝置閃退及卡機問題。
2. 修正隊長技能「靈石附體」、「龍之持守」及「攻守同存 ‧ 光」消除 5 粒心符石時未能觸發全體攻擊問題。
3. 修正成功通過關卡後顯示獲得經驗值及金幣異常
4. 修正首次通過昇華 IV 關卡後,魔法石獎賞動畫無法顯示問題 (註:過關後魔法石經已直接加入召喚師帳戶)

iOS 7.0 版本已知問題:

1. 由於在部分裝置內,召喚獸「魅果精靈」顯示圖案異常。為避免召喚師錯誤把召喚獸分解,系統現暫時停止召喚師分解「魅果精靈」或把「魅果精靈」作為強化素材
(註:召喚師可以透過進入「背包」,長按召喚獸,便能確認「魅果精靈」卡片的內容。)

iOS 更新將於稍後推出,請各位召喚師密切留意粉絲團及官網的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