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台灣排行榜

 

排行 遊戲名 站長介紹
第一名 神魔之塔 點我
第二名 龍族拼圖 Puzzle & Dragons 點我
第三名 魔靈招喚
點我
第四名 怪物彈珠 點我
第五名

航海王 TREASURE CRUISE

點我
第六名

勇者前線 Brave Frontier

點我
第七名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點我
第八名

武俠 Q

點我
第九名

全民打棒球 2014

點我
第十名

LINE 跑跑薑餅人

點我

 

 

 

 

 

 

 

 

 

 

 

 

資料出處: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五大熱門手機遊戲分析2014年7月版

 

 

 

 

 

站長特別推薦手遊:

 

 

 

 

站長特別推薦手機程式:

 

hqdefault.jpg  

日本手遊下載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