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是否曾為無法下載日本手遊、或是下載後不知如何安裝而困擾呢? 菲尼克斯以前也是如此,經過一番研究後終於知道怎麼免安裝VPN等軟體, 就可以輕鬆下載遊玩日本超多的好玩手遊喔!特別是最近超火紅的Monster Strike 怪物彈珠,請讓菲尼克斯一步一步說明怎麼作吧~

如果還是有VPN需求,也可以參考站上詳細介紹>>

(一)–VPN選擇與使用

(二)–超可愛的LINE日韓貼圖不求人!

(三)–下載各國PLAY商店的APP

.

 


如何輕鬆下載日本手遊

▲首先我們要用Android手機登入Google play商店,並輸入關鍵字『日本遊戲』,尋找應用程式[Qoo遊戲下載助手]並安裝。

.

▲安裝完畢後,我們需要點選開啟進入應用程式[Qoo遊戲下載助手]內。

.

▲只要進入應用程式[Qoo遊戲下載助手]後,我們就可以點選想玩的遊戲下載準備安裝囉!

.

▲點選遊戲下載時,畫面會出現選項,菲尼克斯這邊替大家做說明~

.

▲點選下載APK選項後會進入確定畫面,按下確定後,系統就會自動幫我們下載遊戲安裝apk檔進入手機內。

       Qoo 遊戲下載助手 (日本+ 韓國)   Android版
app img 分類  :CASUAL
價格  :0
系統需求: 4.0 以上 
下載數 : 10,000 - 50,000 
檔案大小: 528k 

下載點
 

.


Android手機如何安裝遊戲apk檔 .

菲尼克斯第一次用Android手機下載遊戲apk檔後,找好久都找不到怎麼開啟安裝說!後來菲尼克斯終於找到安裝辦法,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呦~

▲首先我們要用Android手機登入Google play商店,並輸入關鍵字『文件管理器』,尋找應用程式[文件管理器]並安裝。

.

▲安裝完成後,我們需要開啟應用程式[文件管理器]進入系統。

.

▲接下來點選download資料夾,可以看到我們剛剛下載的遊戲apk檔。

.

▲繼續我們要點選剛剛下載的遊戲apk檔準備執行安裝。

.

▲完成操作畫面,我們可選程式安裝器並點選僅此一次來執行安裝。

.

▲接下來在確認安裝畫面,點選確定,系統就會幫我們安裝日本手遊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文件管理器 (File Manager)   Android版
app img 分類  :BUSINESS
價格  :0
系統需求: 1.6 以上 
下載數 : 10,000,000 - 50,000,000 
檔案大小: 2.8M 

下載點
 

.

iOS系統用戶玩家也不用擔心呦~只要參考另外一篇大大寫的下載方法,iOS系統用戶也可以輕鬆安裝喔![點我]

.

【延伸閱讀】

Line推出免費代幣功能,免花錢、免VPN 也能購買超Q貼圖!

[Android] 易聯Ovpn OpenVPN 連線設定教學 翻牆 跨區 解決大陸地區無法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