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下載次數超越500萬人次、超越時下大部分手遊的全3D繁體中文經典遊戲魔靈召喚,你玩過了嗎?

本文將清楚告訴您魔靈召喚初期如何快速上手、招喚出來的怪物怎樣才會強,怎樣組隊才會好過關,不要錯過囉!

 

 


 

關於首抽

遊戲前四次招喚的魔靈是固定的,依序分別是地獄犬、仙女、流浪騎士、哥魯達。

除流浪騎士初期一開始練起來也不強外,其他三隻魔靈隨著等級上升、強度增益頗明顯,是玩家一開始的好幫手。

 

 

若抽到其他新魔靈也不用煩惱,只要點選魔靈-信息-右方人物圖像魔靈討論,即可即時看見其他玩家對指定魔靈的評論,值得參考。

 


 

 

遊戲關卡戰鬥

最初戰鬥新手教學會說明戰鬥方式,魔靈召喚採取類似紅綠燈的直觀模式,綠色有利、紅色不利,簡單易懂。

要施放招式也僅需點選畫面右下角圖示,輕鬆愉快。

 

 

遊戲最初給玩家的魔靈,就是最基本的隊伍組成:

地獄犬:火力輸出

仙女:補師

流浪劍士:前衛

 

一開始沒有強力魔靈時,以上三隻基礎組合稍微在前兩座迷宮練等級,就可以穩過初期關卡了。

 

網路上對流浪劍士的評價不是很好,畢竟他身為肉盾不耐打又沒辦法吸引敵人打他,不是很好用。

 

 

以初期這三隻魔靈組合來說,面對強敵戰鬥時,地獄犬盡可能利用雙重攻擊造成對方傷害,

仙女當隊長、平時用水流20%機率冰凍敵人、隊員血量剩1/3之際用治癒之手補血,流浪劍士就賭看看技能效果發動率。

 

只要仙女能用技能治癒之手維持隊伍血量,初期關卡可以輕鬆過關沒問題。

 


 

 

魔靈符文裝備

各位的魔靈如果要比別人強,除勤練等級&覺醒&提昇技能外,最輕鬆最快的方式,就是裝備同一系列符文&強化符文了。

 

以輔助型仙女為例,初期讓她裝備祝福符文套裝,祝福屬性最高可獲得45%體力加成,讓她存活率更高,更能多待在戰場上久一點、為隊伍成員補血,經濟實惠。

 

當然符文也免不了要強化來提升素質。

這邊實測後發現,符文強化到+3的成功率很高,幾乎不會失敗,推薦各位初期可以找如魔法符文或稀有符文來強化,提升的素質較多。

 

 

符文可以在挑戰關卡勝利後取得,每個關卡有各自一套符文,依關卡號碼對應不同號碼符文,來挑戰收集齊全吧!

 

 


魔靈進化

當魔靈等級到達上限,可利用魔靈強化陣進行進化

 

以二星魔靈為例,進化需2個同樣二星的魔靈當作進化材料

 

 


 

 

初期建築物

建築物方面,一開始依照遊戲教學,就可以建造出各種實用建築囉~

要注意的是隨著等級提升,才會開放新建築。而且擴充浮島面積也需要大量魔力石。

 

 

 

神秘之塔一開始等級低之際,其實也不用建多,畢竟剛開始還不太會有其他玩家來攻擊。

最初在建築物上面的建議,這邊推薦提升到等級10後,花10000魔力石建築魔力水晶礦,雖然出產量很少,積少成多還是不錯的。

 

 


 

初期競技場建議

在競技場打贏其他玩家可獲得名譽點數,名譽點數可在商店-名譽商店中兌換獎品。

 

在競技場打贏電腦對手可獲得魔力水晶,魔力水晶是遊戲裡的虛擬貨幣,很多地方都用得上它。

 

一開始想要在競技場獲勝的話,個人推薦是壓低不急著提升招喚師等級,優先刷初期迷宮收集齊全符石套裝&招喚新魔靈,

這樣可以保證在同樣低等級的招喚師裡,您的魔靈比其他招喚師強上許多,進而容易在競技場上獲勝。

 

只是要注意的是,這樣會拖慢遊戲進度,箇中取捨就交由各位定奪囉。

 

 

小結:

敝人一開始看到魔靈召喚時,對它樸素的宣傳圖片不是很感興趣。

實際接觸後,發現遊戲中魔靈動作靈活,關卡畫面生動有趣,遊戲場景更換讀取速度快速,讓我會想繼續玩下去。

 

實際再長時間玩下去,發現魔靈召喚收集要素豐富,

怪物練等滿後的進化&技能強化,可以讓自己的魔靈寵物與眾不同,相信可吸引和敝人一樣喜歡填滿圖鑑的玩家。

 

而這樣玩下來,由於敝人刻意壓等&努力先練寵物,讓敝人在競技場裡的同級對手中得以連戰連勝,很有刺激快感,

加上勝利名譽點數可換虛擬道具,讓敝人更喜歡這個遊戲。

 

單純以一個玩家來說,魔靈召喚的畫面舒適&爽快度讓個人覺得很棒,推薦給大家。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同場加映
APP:練功必備的好遊戲《魔靈召喚:天空之役》
《魔靈召喚:天空之役》400多種魔靈等你來召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