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這次匈奴將軍單於卡片是否值得打一堆回來練技練到滿?請看水色小築站長的分析

 


 

單於資料

 

8018i.png 名稱 匈奴將軍單於 屬性
編號 8018 稀有 5★ 空間 10 種族 人類 系列 未歸類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攻擊力回復力總計 強化經驗金幣值
Lv 1 983 430 132 1545 Lv1 500 400
Lv
最大
2293 1004 358 3655 每Lv +600 +100
主動技 名稱 光木移魂 初始
冷卻
16 最小
冷卻
5
效果 光符石轉換成木符石
隊長技 名稱 森之怒
效果 木屬性攻擊力 2 倍
來源 友情
抽獎
魔法石
抽獎
其他  
關卡

 

以能力而言,滿級3655,比木遊俠3988還低,和蛇女3661差不多,勉強算及格。

隊長技可忽視,木屬攻擊力2倍角色不算少,即使沒抽到強卡如木北歐,也沒必要特別用單於當隊長。

人類種族可吃強力隊長聖誕老人的加成,但聖誕老人人妖隊沒有放這張卡的空間。另外一張人類2.5倍攻魔母的卡片為水屬性,感覺也不太適合放單於入隊。

 

拯救單於卡片的是主動技能,最小冷卻5的光轉木,讓他勉強可以放進純木隊。

 

木隊沒有兩張山羊座、又沒湊齊木槍兵&木異界龍的大大,或許可以考慮打一堆單於回來把技能練到滿。如果是有抽齊木隊必要隊員的玩家,其實沒有必要花大量體力打單於回來練到滿。

 


 

[延伸閱讀]:神魔之塔 單於令人意外的組隊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