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 iOS 6.05 版本更新公告】

《神魔之塔》iOS 6.05 版本下載連結:http://www.tosdownload.com

iOS 6.05 版本已經推出了,召喚師可自行下載更新。我們強烈建議召喚師盡快更新,以確保遊戲正常運作。

iOS 6.05 版本修正內容:

1. 修正主動技能「念之躍動」效果異常:
- 於開始移動符石後仍能使用其他主動技能。
- 於「念之躍動」有效期間使用任何延長符石移動時間的主動技能後,在沒有「念之躍動」技能效果的情況下再次發動延長符石移動時間技能仍可任意移動符石。
2. 提升遊戲穩定性,改善移動符石時的短暫當機情況。

此版本將於 6月12日(四) 上午 11:00 強制更新 (iOS, Google Play 及 APK 版本),召喚師屆時必須以 6.05 版本繼續冒險。建議召喚師在當天 上午 11:00 前先行離開戰鬥並退出遊戲,避免因強制更新而在遊戲內造成任何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