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隊超級0石不難,只是這隊有點

附上隊伍圖
ffc4c154a06cf56081d51cfaaaff8fe4.PNG  

配置重點:
這隊血量有38400(四捨五入)
血量只要過24000,並注意持續回血,基本上就不會翻車了
第9和第10層要特別注意! 轉心獸很重要
擺解放木妹是為了拉高王關的回血量和容錯率,
畢竟心轉火只靠轉心和玄武我還是會怕XD


我其實不會打攻略文
所以我只能打出我通關注意的重點:

Rank 1~2血厚隨便打隨便過,會怕的話可以先摸掉連擊和愈戰愈強。

Rank 3:血那麼多,就算是同CD也不會抖,反正同CD攻擊也只是兩回合摸你一下17328,慢慢盧也會過,只是要記得回血,轉心獸有3隻不用怕!
沒事可以開個木妹吸,CD有練的情況下很快就好了。 

Rank 4~5:這2層跟1~2那邊一樣,通關的情況下,CD也不用特別磨就跳起來了

Rank 6:第1條血量的時候隨便爆發也不會垮,一樣要注意回血,第二條血量的時候如果要爆發要看時機,避免回血回不起來,必要時候開玄武撐轉心獸的CD,並慢慢盧慢慢回。
要記得的是木妹的吸血層數在換血條的時候會歸0
反正爆發你也秒不掉,留轉心獸加上木妹、玄武盧,也是過得了啦!

Rank 7~8:跟1、2、4、5一樣沒什麼特別的

Rank 9看技術決定抖的程度,回血非常重要,記得要持續回血
一開始就要決定好先揍1回合打你5100的還是4回合摸你18500
個人是先選擇那隻很煩又CD1的狼,並且在兩隻健在的情況下,我只爆發1次,而且是在玄武CD好隨時可發動的情況下。
重點:在2隻一起揍你的那回合務必回到24000以上,並且於下一回合回到5123以後,反正就是不斷的回血,血量如果要抓狠準的人,不要亂撞風化珠,會翻車

Rank 10:3回合摸你2萬,但是你有3隻CD5的轉心獸+上木妹盧到後面的3層回血,必要還有玄武可以壓到他只摸你10000,基本上不難,只是要注意不要在王CD1的時候才想回血回到20358以上,小心翻車

 


 

出處: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306793&tnu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