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009.jpg  

20140123010.jpg  

Midd在2014年1月23日將漣改造完成。

身為Midd遊戲最初選擇初始艦,漣只有遠征與陪他艦刷閃過,未來是否會有更多發揮機會呢?

 

是說大部份驅逐艦即使改二燃彈消耗均不會增加,讓夕立與時雨很有優勢。

 

這樣算起來,有很多船艦比較起來都很有意思,很可惜Midd要忙著寫商業稿沒辦法寫。

真得很感謝那些委託工作給小弟Midd的委託主們,看到Midd的文被拿來當介紹產品的廠商宣傳稿,尤其是收到通知說反應效果良好、希望再多跟Midd要系列介紹文時,讓Midd真得很高興。

 

也感謝委託主們讓Midd有一展長才的機會。雖然現在稿件量讓Midd每天都在了解收集產品資訊與趕稿,沒有什麼空閒時間,可是能有這個機會發揮所長並且賺錢,真的很感謝委託主們。也請各位老朋友新朋友未來繼續關照,感恩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