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戰鎚:靈魂風暴│2008-09-20 04:28:54│贊助:0│人氣:3114

我承認我一開始是被戰鬥修女這個種族吸引進來玩的。

靈魂風暴開頭的動畫,就是戰鬥修女跨過IG指揮官的屍體,跟鈦星人作戰
想當然爾,我第一個選來玩的就是戰鬥修女。

一開始玩打的是IG,對手弱,我也不熟,打得馬馬虎虎
之後打到跟SM對上,挖靠,開始覺得戰鬥修女弱了
對上死靈族時,對手沒有士氣,根本不會潰退,開始打得痛苦
最後對上CSM,那根本是拿榮譽部隊拼開頭滅對方基地
時間拖久了,我會被CSM的小兵淹死

不管怎麼說,戰鬥修女我破了,雖然結局我覺得很鳥。

遊戲裡透露出很多遊戲資訊,我好奇就上巴哈戰鎚版看
發現超多有關戰鎚40000的歷史,讓喜歡讀歷史的我看的很過癮

為了帝王,戰帥的背叛,CSM的誕生,神靈與死靈的對決
看完後,我回頭開始玩SM種族

SM不愧號稱是人類最強
指揮官跟旗下部隊,強到可以開局就把對方摧枯拉朽
我輾人輾的很快樂,尤其是最後對上CSM時,一反戰鬥修女的慘狀
我跟CSM拼的很過癮

現在正玩神靈,不過玩玩後感覺不過癮,想說再玩一次SM

破關後的製作者名單中,SM激戰的那一段影片,很讓我感到激奮
尤其是最後SM士官倒下後,天空中滿滿的降落艇,讓我對結末感到無限的可能性

最近看了戰鎚2的宣傳影片,聽說要改成類似RPG的RTS,就是魔獸三的劇情關卡模式
也讓我很期待戰鎚2的推出

跟蟲族的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