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2477l.jpg

今次有幸參加遊戲種子公司於11月18日台中場舉辦的夢幻模擬戰百萬會員達成指揮官召集令活動,享受到同好之間的歡笑氣氛,且也進一步體驗到夢幻模擬戰在移植手遊後新增的魅力,更要感謝遊戲種子如此用心為我們玩家準備了這麼有趣的活動可供參與。以下將記載活動大略流程與說明召集令活動上的官方第一手公布情報

本文主要是針對官方新情報做進一步的介紹,希望能讓有興趣的朋友更深入了解夢幻模擬戰接下來推出更新內容的要素,感謝


 

IMG_5005.JPG

台中場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雪莉看板,會場一樓入口處也有明顯指引,不難辨認

 

IMG_5003.JPG

IMG_5004.JPG

水色小築趕到會場時已接近開始,入口排滿長長人龍,足見夢幻模擬戰手遊魅力。比較有趣的是我們在排隊時,隊伍末端有一對情侶想來這次做為會場的桌遊店玩,排在隊伍最末端,一位年輕的工作人員看到就過去說大意是:先生小姐我們今天是包場做活動喔,你們也是來參加活動的嗎?

然後那對情侶回答不是後,年輕的工作人員就說大略意思是:對呀你們氣質看起來就跟我們這邊氣氛不同,所以我才會跑過來詢問以避免你們白白浪費時間

其實工作人員是好意啦,只是他講的方式比較直接,我就笑著跟身旁的同好開玩笑講說:這位工作人員怎麼可以這麼誠實呢?我們這些阿宅身上有宅氣是事實,但他怎麼這麼明白地講出來呢

因為當下水色小築這邊的確是笑著開玩笑,身邊幾個同好就笑作一團,可見玩夢幻模擬戰手遊的人都是好人,嗯。

 

IMG_5007.JPG

IMG_5008.JPG

進去後官方是送給每位參加者餐盒、飲品等伴手禮,而且官方也明言這是給我們吃的一點小禮物,水色小築這邊是沒吃午餐就從彰化出發趕來台中,之後與會過程倒是吃得很高興

這次贊助商共有:

泰山

乖乖

SAMSUNG

餐盒裡面的夾肉麵包與番薯甜品挺好吃的,不知是哪間商家的產品

 

IMG_5009.JPG

現場剛開始有拍照打卡戳戳樂,個人這邊戳光之女神格子拿到聖魔卷兩張

 

IMG_5013.JPG

IMG_5014.JPG

IMG_5015.JPG

抽獎箱、會場主舞台、主舞台旁邊的另一個銀幕

 

IMG_5016.JPG

這位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會場活動在她的帶領下吵得蠻熱的,讓整場活動生動活潑令人印象深刻

 

IMG_5017.JPG

這位是遊戲種子官方人員蘭斯(是這個暱稱嗎?)

這邊以一名夢幻模擬戰老玩家的身分為各位說明一下關於夢幻模擬戰一代蘭斯這位角色在遊戲中的故事:

1538215173_9.jpg

雖然手遊版裡的蘭斯表現不盡理想,在夢幻模擬戰遊戲一代中,蘭斯是和一代男主角雷汀敵對帝國禁衛騎士團團長,別名黑騎士,遊戲中他和雷汀一行人數度交手,在帝國滅亡後被魔物石化的他被玩家救助後加入我方,在一代光輝軍勢突入魔物王城之際單騎留下殿後阻止後續魔物增援,這樣的他在戰後竟然還能憑藉自身武藝逃出生天,之後他和一代男主角雷汀的王國近衛兵團中隊長娜姆結婚創立卡爾薩斯王國,換句話說他和娜姆就是卡爾薩斯王國雪莉的祖先,不知為啥在手遊裡實力變成這樣。

因此水色小築這邊聽到官方人員代表稱呼是蘭斯之際,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到一代這位蘭斯,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IMG_5019.JPG

關於情報,官方在會場上有公布接下來的重點更新時程,下一次11月27日更新將開放夢幻模擬戰手遊劇情中重要角色澤瑞達的SSR的入手機會,還有四代的光之聖獸古巨拉的加入機會

 

 

IMG_5020.JPG

IMG_5021.JPG

泽瑞达

所属阵营

  黑暗轮回、流星直击

天赋技能-捉迷藏

  暴击率提升10%。在行动结束时,如果处于[危险范围]外,则进入“潜行”状态:“暴击率、暴击伤害提升15%,遭受伤害降低15%,移动力提升1,持续1回合”。

 

1539169500_2.jpg

根據陸版玩家說明,澤瑞達是新陣營流星直擊的重點角色,她帶有此陣營的超絕強化一擊絕塵,有台灣玩家同好猜測這位應該是刺客流的重心陣營,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IMG_5022.JPG

古巨拉

所属阵营

  光之起源

游民星空

天赋-圣兽领域

  每损失一个士兵,则英雄获得遭受伤害降低1%的效果。被攻击受到伤害后,恢复其他友军生命。(恢复量为古巨拉部队当前生命的10%)

 

00.jpg

01.jpg

02.jpg

03.jpg

以陸版玩家的說明來看,這名新英雄主打當作前衛坦克,因為沒有增傷的天賦,看陸版說明似乎是以耐打與輔助為主的盾役?

 

IMG_5023.JPG

然後接下來一個更新重點是旅團合戰,這個部份就很明顯是和家機系列不同的新玩法,畢竟家機上沒有這類合力要素

 

OsY8rM064518_431792-696x465.jpg

看陸版情報就是打據點、拿積分、得到寶物,表現越好的團員拿到的獎品也越好的樣子?

 

 

IMG_5027.JPG

還有這個祕境的祝福

011F312A48.jpg

基本上就是當天已經單人通關過的關卡,再打會有BUFF,讓玩家拿關卡獎勵更輕鬆

 

 

IMG_5028.JPG

另外就是新外觀,官方代表蘭斯先生也有說接下來會舉辦三原創英雄的外觀活動

undefined

↑就這張圖片裡面馬修新外觀的活動

 

IMG_5029.JPG

官方代表蘭斯先生也有說未來也會和其他遊戲做合作,水色小築猜測大概是像神魔之塔與龍族拼圖和其他作品合作推出合作抽抽角色之類的活動嗎?

 

IMG_5034.JPG

然後這次台中場活動上算是蠻歡樂的,應該說參加的同好們都很風趣,玩得很開心,水色小築這邊也認識好幾個新朋友互相認識留通訊,蠻有趣的

活動上有玩家互相PK,拿官方帳號拆掉所有裝備搭配技能對戰,前面兩組對決的同好都是拿里昂轉職互毆搶誰先出手,最後一組雙方都打龜平手,個人看來基本上就是看互相對角色的理解與技能搭配是否深入。

活動上還有送很多實體獎品與虛擬寶物,也有抽同好上去抽十連抽,因為咱們台中場同好們的抽抽運恰好當日不利緣故,在主持人幫忙下,官方代表蘭斯先生也很爽快的多給不少加碼做為彌補,讓整場活動充滿了歡欣的氣氛,真的挺有趣的,也很感謝遊戲種子公司這次能讓水色小築參與這次活動,這樣的交流與認識新朋友真的很讚,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還能參與類似活動,感謝

 

2018_11_18_20.08.44.png

然後這個是我的遊戲帳號

本來是因為開始雪莉的任務沒解完想要刪掉刷首抽順便重新解雪莉的新手任務,不過之後大概會繼續玩這個帳號了吧?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找我一起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