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09644_1985535924870250_7066281504791330816_n.jpg

昨天看到神魔之塔官方FB關於西摩的衍生搞笑題材圖片,去查關於西摩卡片怎麼入手,才發現原本我猜是現在大多同好都知道的每周二限定開放關卡,

這邊順便談談每周二限定關卡能拿到的幾張卡片

同場加映:

神魔之塔黑鐵時代西摩卡片評析

神魔之塔開啟西摩關卡限定條件

神魔之塔 扭曲與偏激交織的愛 通關影片

 


 

※圖片資料出自神魔之塔中文WIKI

 

首先是西摩,

呃主動技跟隊長技資料都還沒出來,也沒辦法講啥探討

單純以三圍來看就是光人族血較高回復力過得去的卡片,說真的這樣看起來感覺沒有特別要用的意義

不過昨天官方FB出的圖片感覺還蠻可愛的,大概至少會打一張來收藏

到時候再看看技能&爆甲後三圍來評定

 

 


 

洛基的遺憾.jpg

 

※圖片資料出自神魔之塔中文WIKI

 

嗯怎麼說咧...單純就是暗北歐洛基的專用武器,主動技CD練到最小也還有6,進場不能馬上開,

暗符石兼具 50% 心符石效果等於消暗珠就能補血

將移動符石時觸碰的暗符石轉化為神族符石等於另類增傷,

基本上算是要先熱機六回合&有先準備暗北歐才有用的卡片

暗北歐...嗯...目前我記得目前接近16.0版本環境頂多是當隊員咧,而且暗北歐從現在起去搞異空轉生的消耗與回報報酬不算大,不值得入手一張新的暗北歐去重頭培養起來

然後凱拉...嗯...當熱機後常駐補血增傷的卡片也不錯,算是有入手價值

 

 

 


 

白髮少女的囈語.jpg

 

※圖片資料出自神魔之塔中文WIKI

 

隊伍技能:
絲堤及 7 星玩具精靈系列召喚獸的攻擊力提升 2 倍
發動條件:
隊伍中有絲堤;及 2 個或以上 7 星玩具精靈系列召喚獸作成員

 

這張卡片挺不錯的

三圍素質不錯,主動技最小CD是有點長,不過隊伍技能滿足條件的話,指定卡片攻擊力會再提升兩倍

網路上是說她當蛇夫座隊員不錯,蛇夫座我有抽到,玩具精靈卡片我也有,有機會的話打絲堤這張卡片來實測練看看

 

 


 

 

前幾天水色小築這邊去看機械族界王拳德耳塔後:
 

神魔之塔 機械族必備的免費界王拳 守約之鎧 ‧ 德耳塔

我這邊是有參考官方關卡網站資料:

神魔之塔 雙週關卡 異日囑託

因此組了火隊如織田信長啦、大和神啦,最後發現目前個人手頭上火屬隊長卡片中是祝融隊火人隊目前來講最無腦最好用

不過在組火人隊之際,發現中國神哪吒我還沒讓他異空轉生

然後就讓我回想起我讓中國神妲己與中國神敖廣異空轉生時打那個關卡是多煩多無聊在那邊凹排列組合等等的

這點我真的必須要說,官方搞這個異空轉生關卡究竟是怎樣?過去此類關卡浪費時間浪費體力又不好打,問題是我是要打目前的關卡與實測轉生後卡片效能

不要說異空轉生,連過去的昇華關卡我都覺得超煩

現在是速食文化耶,你神魔之塔系統關卡也一堆要打要農卡片要練耶,

我也不是沒課金,光是中國神敖廣我就有三張

但問題是想到那種昇華跟解放跟轉生都要打那種耗時間耗體力又臭又長的關卡,我就不想練同張卡片複數

但問題是你敖廣異力轉換兩種型態分別不同,我兩張都想同時弄出來

結果我當年大概前年還昨年本來就有想正式回鍋神魔之塔

結果當時光是打完中國神妲己與中國神敖廣異空轉生,我當年就氣到不想繼續玩了

 

現在是新卡有那個同環境下足夠強度又不需要打這種無聊關卡,所以我目前才半回鍋

然後看著背包裡這些重複稀有石抽卡,我就覺得官方搞這種昇華啦、異空轉生啦等等關卡真得是一筆臭棋

現在有體力我寧願去刷有用的雙週關卡或是像今天這個周二限定開放關卡,

不然拿體力挑戰衝主線也不錯啊

 

結果我上次回鍋之際也不是沒課金,但就是為了弄中國神妲己與中國神敖廣異空轉生,弄到我打完這兩張轉生後,就明顯還有其他更好玩更不用這樣被官方惡整的手機遊戲,當時我就跳去玩別的遊戲了

對,像現在我也有同時在玩少女前線與陰陽師,所以我根本不想去弄這些昇華啦、異空轉生啦等等關卡

我不計較你神魔之塔抄龍族拼圖,但希望你官方把這種進化昇華等關卡弄得很簡單象徵性不用花體力好嗎?

當年我打中國神妲己與中國神敖廣異空轉生,一天打個幾次失敗就沒體力繼續打其他關卡,你神魔之塔覺得我會智障到花錢買魔法石補體力去繼續打嗎?

q_ap02-3.png

所以我當年神魔之塔回鍋沒幾個月就丟著跑去玩其他手機遊戲了

希望官方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哪,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