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89832_2267835223306984_5846037362777260032_n_result.jpg

ALLMAX黑卡活動有免費抽到龐貝,加上這次維珍尼亞造型對水色小築來說太合胃口,基本上是必定要拼到一張+造型

同場加映:

神魔之塔 黑鐵終章西摩相關的每週二限定開放關卡

神魔之塔開啟西摩關卡限定條件

神魔之塔 扭曲與偏激交織的愛 通關影片

 


 

資料出處:神魔之塔中文WIKI

如果不是主動技限定水及光機械族的話,光是機械族行動值提升至100%就會讓這張變成機械族必入手神卡。但就是因為有鎖定水及光機械族,所以這張大概是接近強卡但還不能算強卡的地步。

首先請看目前水及光機械族有哪些:

01_result.jpg

就變得說西蒙要能發揮高爆發全力,目前暫時是幾乎鎖死隊伍要有機鎧聯結 ‧ 貝塔與阿爾法這個貝塔與阿爾法兩張合體後的卡片,這樣就佔隊伍三個名額了(加西蒙)。單純一張阿爾法來配合西蒙也不是不行,但威力倍率明顯弱不少,尤其是合體後是基礎攻擊力3512去八倍傷害,跟阿爾法一張基礎攻擊力1255去五倍傷害差太多了,所以個人才說是西蒙入隊要發揮技能全力打出強擊目前幾乎鎖死機鎧聯結 ‧ 貝塔與阿爾法的關係。

然後因為西蒙主動技持續效果要持續首批消除光符石,因此六臂爐兵也是幾乎要有(六臂爐兵會跟隨隊長轉換屬性與主動技轉出來的屬珠),而目前光機械族可用的隊長,好吧西蒙算一個,那幾乎這個隊伍就鎖死四個隊員了,剩下幾乎就是在莉莎、萊昂內爾、機械白虎之內挑。而根據網路討論,要發揮機械族追打攻擊全力,基本上逃不了需要敵方防御力變為0的卡片,那大概就是選機械白虎,這麼一來隊伍就變成五個都鎖死了。

強不強是不知道,目前主要問題是出在沒有光機械族強力隊長,退而求其次選愛因斯坦當隊長的話,那很難維持西蒙主動技持續技能效果的首批消除光符石的條件,專門找一張光人轉光珠卡也不是不行啦...但那還沒有發揮到西蒙這張卡片主動技的最強全力。

因此西蒙這張卡不弱,但要發揮她全力的話,需要強力光機械族隊長或者強力光機械族轉光珠卡,那西蒙這張卡片的主動技會很威。

西蒙隊長技是不錯啦,可是跟時空相對論 ‧ 愛因斯坦的隊長技+隊伍技能一比就...

不過理論上之後瘋頭還會出機械族的卡片,因此先打一張西蒙來預備應該不會有錯。只是西蒙跟目前的機械族黑卡龐貝的相性不能說好,很可惜。

 

文末附上神魔之塔官方公布打西蒙關卡的前置條件資料:

『黑鐵時代』追加挑戰關卡
時間:3 月 5 日 (二) 00:00 起

開放關卡:
『扭曲與偏激交織的愛』

*此關卡將於日後逢星期二出現
*必須先通過關卡「與起源的連結」,方可進行額外的挑戰
*關卡設有種族限制,召喚師只能以機械族成員進行挑戰
*首次以指定系列機械分支的『機偶使者』作成員通過關卡,即可獲得「西摩」專屬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