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復活邪神RS額外課金太多了

半個月課金三千,但這遊戲不值得花這個價錢


 

我大概十幾年前有一次在龍族拼圖神祭,課金轉蛋一次課了大概新台幣印象中是兩萬多還三萬多,整個嚇到。

後來就習慣把卡片設定成裡面有多少錢才能課多少,然後自己設定了幾張卡分別各自弄不同遊戲。

像我APPLE商店跟Steam商店就不是同一張卡、PS STORE跟DMM也不是同一張卡。

然後剛剛抽復活邪神RS,APPLE商店傳訊息跟我講說扣款失敗,我才發現我半個月竟然光是APPLE商店課金就快六千,然後一半三千都是花在復活邪神RS上,整個快吐血:

在復活邪神RS額外課金太多了在復活邪神RS額外課金太多了在復活邪神RS額外課金太多了

會覺得奇怪跑去查APPLE商店,就是因為我大概3月底才去存三千多塊錢(同樣因為怕一次花太多),想說不是吧?我存了三千多結果沒一個禮拜就都課金花光了???不相信去看購買紀錄,看一看發現還真的都是我課的。

先不講妮姬,因為妮姬目前做的讓我覺得課金有價值:

 

但復活邪神RS是因為我是復活邪神1~3代等系列作的忠實粉絲:

我最近因為NS實在太方便:
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NS復活邪神初代重製版,然後在猶豫線上商店-30%賣快九百,實體版賣差不多1400,要買哪一款,接著想說目前手上遊戲太多,等手上遊戲少一點再買

結果手遊復活邪神RS竟然半個月就課金到差不多三千,整個頭皮炸裂

 

在復活邪神RS額外課金太多了

主要就是這遊戲抽到SS風格的機率很不穩定,然後最近送的免費寶石應該是沒有比較少,但是感覺就不夠用,就會課金買石頭抽課金抽:

在復活邪神RS額外課金太多了

還抽錯抽到另一池:

在復活邪神RS額外課金太多了

然後因為這遊戲免費送石頭其實送很大,一個月免費石頭差不多可以抽快120抽左右吧?所以長久下來對抽獎的感覺會模糊

想說多抽個三次十連抽不多,買兩千石430不貴,結果就變這樣:

在復活邪神RS額外課金太多了在復活邪神RS額外課金太多了在復活邪神RS額外課金太多了

↑看起來沒多少,然後加一加才發現光復活邪神RS半個月就花了我差不多快三千,然後還只是多抽兩個SS風格,整個就...覺得這新台幣三千花的不值得

 

可能再考慮要怎麼節制在復活邪神RS上的課金,主要是因為不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活邪神RS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