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能玩+能接電視+還有拿來做運動這幾點,真的把我迷到不要不要的(主要是到處都可以玩這點真的超爽)


 

 

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

↑之前趁日幣977元購入NS復活邪神2重製版,本來還在想說怕玩沒幾下就丟著不玩了,結果這幾天因為NS同時具備掌機的特性,玩到讓我不亦樂乎。

 

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

主要是平時忙現實生活的工作啦,寫作啦,手遊解每日任務啦,網路上瀏覽看影片啦,就變得生活時間被切割得碎裂破碎化。常常這件事情做完去做另一件事,或者手遊開著讓系統AUTO打關卡(復活邪神RS&碧藍航線都有這樣功能),然後電腦開網頁瀏覽啦,或者跟認識的同好們聊天啦等等的,像好幾年前那樣專門開電視專注好幾個小時玩同一個遊戲的情形,至少近幾年都有相對減少。

 

https://www.youtube.com/live/eUzgZfiIChY?si=vnQA9GStssOUkV_h

不過NS除了像連結裡面那樣,因為幾年前我運動時走操場邊走邊看網路小說,可以一次看網路小說走三四個小時都不會覺得累,而且對減肥也有明顯的功效。那時是傍晚都會去走操場,結果連續走幾個月後,右膝蓋感覺怪怪的,去彰化市民族路有名的骨科診所去看,結果診斷是膝蓋軟骨受傷。之前還有去彰化市中正路另一間看,竟然給我診斷錯誤開沒用的藥膏給我擦,然後擦幾個禮拜都沒改善,去彰化市民族路骨科診所看才確定是怎麼回事。

然後就養傷、讓膝蓋軟骨慢慢恢復。因為當時膝蓋怪怪時沒有馬上去看,加上延誤病情,去確認病因對症下藥時已經有點晚,讓我差不多持續幾年右膝蓋關節都不是很舒服,到最近才明顯好一點點。(前一兩年天氣冷膝蓋就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今年現在就比較沒什麼感覺)

這種情況下,NS健身環用起來真的蠻方便的,還會幫我控制運動量,而且不是只運動腳部,而是全身都有運動到,這點我個人給高評價

↑據說今年三月會出的初音拳擊運動也會買來玩吧?健身環也玩好幾個月大概有超過一年以上了吧?

 

然後就是看網路有人聊天時講到,拿NS在床上玩很舒服。另外也有人講到,上廁所時拿NS玩很爽

以上兩者自己後來都有親身嘗試過

 

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

↑結果剛出就買來放著一直沒動的聖火降魔錄engage連續玩了幾天,每天玩了幾個小時

 

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

↑復活邪神2重製版因為有隨時存檔的功能,玩更瘋,加上SWITCH帶出去按左上螢幕按鈕關掉的同時,會把遊戲保持在關機的那瞬間,出去比如說排隊還幹嘛的,拿復活邪神2重製版出來打幾場戰鬥後關機,很方便。尤其是復活邪神系列重製版都有NEW GAME+功能,就會熱衷於收集稀有或者強力道具,準備開NEW GAME+功能時繼承,玩起來就很爽。

 

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任天堂SWITCH掌機機能魅力驚人

↑聖獸之王我NS版&PS5版都有下載試玩版,我自己訂購是預定PS5版(因為畫面比較優的關係,我喜歡看高畫質美女),本來是想說NS畫面較差,結果在NS好用的便利性之下,聖獸之王NS版我都在打上岸後第一個關卡打差不多前三分之一了,PS5版聖獸之王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玩過。

 

就,或許可以說SWITCH是去契合玩家生活&以玩家為主體,而傳統電視遊樂器是比較偏向玩家必須專門抽時間去專注長時間使用。在以前娛樂相對少資訊較收集不易的情況下,或許大家都知道傳統電視遊樂器的玩法是整個世代共通的回憶?

但是在現在資訊量爆炸、強檔遊戲層出不窮、玩家之間交流方便的狀況下,個人目前是覺得SWITCH反而以配合玩家生活、讓任天堂扳回一城,大量收復過去被PS系列與XBOX系列搶佔的失地。

畢竟現在還是要以生活為主體,相對能專心玩電視遊樂器的時間,和過去相比也少了很多。

個人覺得也沒有什麼對錯啦,就像PC STEAM版可以裝各種玩家自製MOD,這點不管是NS或PS5都比不上,各有各自的優缺點吧?很難講什麼最好,就選最適合自己+自己最喜歡最方便的去弄就好了?我個人重點是遊戲性、畫面、劇情、美女、紳士MOD都很喜歡,有幸我現在目前能負擔NS+PS5+電腦+手機+IPAD都可用,因此自己比較沒有選擇困難性,當然相對在錢花費支出上就比專一種主機或專攻電腦的多?不確定,聽說也有人組電腦花非常多錢的。

就把自己的生活顧好,然後有時間再玩遊戲吧?畢竟為了買更多遊戲,經濟來源與生活穩定,感覺也是非常重要必須更優先對待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ITCH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