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3bQjoagAA1KNh.jpg

畫面比想像中漂亮很多,自由度比想像中高,有益智要素


 

Fv3bkDAaAAAl6pN.jpg

初始劇情就林克跟薩爾達跑去城堡地下探索,看到加農被封印的半死不活屍體

林克在加農瘴氣面前毫無抵抗之力

 

Fv3bkCnagAUjlLQ.jpg

薩爾達掉下去,看畫面表現+初始空島一開始劇情,感覺好像是被傳送到遠古時代去吧?

 

Fv3bkDJaYAAtdzs.jpg

林克被謎之手拉走

鎮壓加農的也是這隻手

 

Fv3bQjwaUAADufS.jpg

醒過來走出洞穴跳下去就開始跑op,畫面很舒服,還有龍在飛

那個龍大概就保護空島的守衛吧?

 

 

Fv3bQjoaYAEJxGU.jpg

↑這個就把手給林克的天空人

 

Fv3bkDDaAAEJzom.jpg

↑這邊劇情有點有趣

薩爾達開頭進入城堡地下看壁畫,認為海拉爾王國祖先就是天空人跟海拉爾人聯姻生下來的

初始空島一開始教學任務就是去三個神廟替右手充電,來打開時之神殿大門,按照勞爾的話來講,薩爾達就在時之神殿裡面

所以我過完第一個神殿後,看到雕像的第一個錯覺,就是薩爾達穿越回到過去後,和天空人成為好朋友,之後和天空人聯姻生下她的祖先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

劇情給我感覺,不知道會不會是薩爾達回到過去,用時之神殿的力量,和勞爾鎮壓過去的加農,

並且請勞爾在未來幫助林克,然後林克在王國之淚遊戲中再次打倒加農,完成薩爾達的預言

 

 

Fv3bQjwagAAbCDN.jpg

我本來第一個神廟過完後,往右下邊跑,爬牆時遇到訊息說會被凍傷

就乖乖跑去左下神廟

游泳到廚師石像那邊學料理教學後,存檔休息

我發現我玩這個遊戲久了頭會3D暈

 

第一個神廟就教用右手抓東西跟連結東西,弄一弄可以玩交通工具跟橋

 

本來想邊玩邊實況

不過查一查發現好像SWITCH不能直接實況

上網搜尋發現還要轉接盒什麼的,比想像中的麻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爾達傳說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