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3_result.jpg

開荒難,開荒成功後通常在AUTO的偏免費手機遊戲


 

遊戲初期什麼都缺的時候,打起來很不舒服

這遊戲初期網路上沒有什麼很深入的簡易新手教學,因為其實這遊戲有自動AUTO通關系統,角色部隊人物裝備編組好,進入關卡讓電腦自動打就可以了

當然可以手動,通常打高難度關卡不少人會手動,不過我連高難度關卡都開AUTO,過不了關就算了

 

角色的話,這遊戲之前給復活邪神3代角色群很大優惠:

聖王、魔龍公、卡特麗娜,這三個以前算是很強力的角色,現在還是很強,只是已經有比她們更爆炸強的角色出來了

基本上初期就把強力角色編隊,武器防具戴好,讓系統自動打

一開始的時候因為隊伍不強,通關難,獲得經驗值少,初期隨便玩的話很容易卡卡的

不過初期角色練起來以後,通關拿一堆SS武器防具裝飾品,技能練起來,角色湊齊後,基本上新關卡出來,也是一直AUTO到底

而且這遊戲抽獎是抽每個角色的風格,每個風格有特定的三個主動技能與三個被動技能,主要是使用強力被動技能的風格,然後額外可以配一個自選主動技能,從過去同一名角色其他主動技能來選

所以強力角色疊強力技能更吃香,弱角就...風格少、技能不多

 

日本那邊有一直推新系統,像什麼S級自製武器,可以刷特殊被動能力,以國際版目前階段而言,刷出三個SS級被動後,會比SS級武器還強

不過好像日本最新版後來SS武器有追加什麼系統

因為刷S級自製武器感覺很麻煩,國際版推出到現在我都沒動過

 

有不少什麼系統我沒什麼碰,什麼打資料怪物的,那個我到現在只稍微刷幾個關卡就沒在打了

段位認證是前幾天才開始碰

裡能力值個人蠻喜歡這個系統,不過第三階第四階的證明目前比較不好取得

 

然後關卡什麼的,手遊劇情蠻久以前我就放棄了

打關卡通常是拿免費寶石,然後累積後抽新風格

會參考台灣網友的GOOGLE評論表

還有看幾個日本攻略WIKI

那個什麼塔的我兩個塔都卡,有稍微翻日本攻略WIKI,看了看覺得蠻複雜的,就沒有太仔細去組隊

好像還要手動操作什麼的,因為我看日本攻略WIKI組隊後去打還是開AUTO,還是全滅,就懶得管了

因為這遊戲你新推出的關卡就算卡關,之後還是會復刻,然後復刻時開AUTO通常就輕鬆過了

 

這遊戲通常是玩情懷,像之前手遊出復活邪神吟遊詩人之歌重製版:

 

官方有推出復活邪神吟遊詩人之歌裡面幾個隱藏角色:

IMG_3865_result.jpg

我就課金把三個都抽出來了

這三個強不強我其實不是很在意,當年玩PS2復活邪神吟遊詩人之歌玩了七八輪,所有主人公都玩一次

芙莉蕾還是後來看攻略才挖出來加入,感覺就很不一樣

赤魔導士還好,本來遊戲內有先看攻略就知道他會背叛,而且當年PS2版他加入時的邪惡魔法,因為他加入時間不長,所以就一個新鮮感而已,沒有說很強

芙拉瑪在PS2版就劇情人物,不會加入,不過她那個翅膀裝飾在PS2版裡面很顯眼

強不強不重要,就有點類似懷念而已

手遊大部分主要就是玩這個懷念感而已

 

基本上這個就每天開手機自動AUTO刷而已,開了以後讓遊戲內定系統自動刷,所以也沒有什麼很強烈的遊戲性

比較接近懷舊+收集品那種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活邪神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