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619-164859525_result.jpg

ですから四葉深雪このクズが6鯖で昔彼唾棄されるかな


 

 

↑我在寫這篇的時候是第一次給四葉深雪機會,那個時候我被四夜深雪這個垃圾傷透了心,這人渣在同盟頻道公開罵我是プラトーン同路人&吃裡扒外的叛徒,讓我根本不想繼續跟這個過去被蔑稱是白貓在第六伺服器被唾棄的人渣繼續一起在同一個同盟玩

結果後來,有看我部落格的各位也知道,四葉深雪在プラトーン同盟會員也看得到的discord頻道公開恐嚇說他要一個一個去找プラトーン同盟會員報復,這已經是違反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營運規章了,而且這很明顯會挑起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與プラトーン同盟互相仇視,所以為了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我不得不公開出手制止:

結果因為我出手制止四葉深雪故意挑起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與プラトーン同盟之間互相仇恨,四葉深雪就跑去向ウランフ誹謗中傷我,並且據說四葉深雪還向ウランフ吹牛說他有宏大絕妙的作戰計畫,讓ウランフ信了他的邪把我追放:

↑這個結果導致四葉深雪爆走無人能制,他蓄意成功挑起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與プラトーン同盟之間互相仇恨仇殺,而到最後四葉深雪口中宏大必勝絕妙的作戰計畫不但沒成功,還讓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輸得一敗塗地。

↑然後第二次機會是在這篇之後

各位可以看到這篇之後到6月13日為止,我基本上都是想到才大概提一下,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把重心移到單機遊戲跟現實生活上,對於四葉深雪的事情,在6月2日~6月13日這長達快半個月的時間,我基本上是懶得管不太想管,想到才稍微提一下寫一下發洩情緒完就算了。基本上那之後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與プラトーン同盟之間互相仇恨仇殺,因為我已經不是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的人了,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想管。但是到這篇的時候:

↑四葉深雪第二次違反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遊戲營運規章、跑去威脅恐嚇貓樣同盟會長,這讓我氣炸了,四葉深雪這人渣把事情波及到無辜的第三者、他為了他自己私人利益恐嚇和這件事無關的人,這等於他第三次公開跟我主動起衝突。

 

我這個人很好說話,通常我就算不爽,脾氣發一發不爽的情緒發洩掉就算了。但是這有一個前提,你他媽你不要主動惹我超過三次。

第一次可能是意外,第二次我暫時還能忍耐,第三次我去你媽的你就很明顯是故意要搞我,那我幹你娘老子我就陪你玩到底:

↑去你媽的操你媽四葉深雪你這狗畜生給你臉你不要臉,你他媽我前兩次給你住手的機會手下留情不對你下狠手、你他媽四葉深雪幹你娘你以為我怕你我玩不過你是不是?

ok白貓你這狗雜種你敢把事情波及鬧到無辜第三者身上去,你他媽你一開始的時候在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頻道你說我對你人身攻擊?看來四葉深雪你這個見識淺薄的廢物不知道我真正發起狠來手段是怎樣,我操你媽的四葉深雪、我給你三次機會你他媽你不但不知道反省檢討、去你媽的四葉深雪你還持續不停步步進逼,幹你娘那四葉深雪你他媽那我就陪你玩到底!!!!!!!!!!

幹你娘老基掰四葉深雪你他媽三次給你住手的機會,去你媽的四葉深雪你把我當好欺負不停搞我,ok你沒見識過什麼叫做人身攻擊是不是?那我就把你過去的醜事還有你齷齪的思想全部拖到陽光底下讓大家看看你這人渣私底下做多少齷齪的事情

↑你他媽你死鴨子嘴硬把整個同盟害到內外交困+複數同盟都因為你的垃圾行徑而追著イゼルローン要塞同盟打了,幹你娘四葉深雪去你媽的你還有臉睜眼說瞎話講說全世界都愛你萬民擁戴你?你他媽那我已經給過你三次機會去你媽的你還是給臉不要臉,那我就把你的謊話戳破讓大家都知道你的醜惡真面貌。

狗屎白貓難怪以前第六伺服器一堆人恨你恨到咬牙切齒,幹你娘四葉深雪你這畜生神經病真的該下地獄

你他媽四葉深雪你就不要繼續讓我抓到你的小辮子,白貓你這狗畜生以為我玩不過你是不是?以為全世界都會相信你的謊話被你騙得團團轉是不是?幹你娘白貓你以為我好欺負是不是?操你媽現在我看到你的小辮子你的謊話我不爽我就公開戳破你一次,去你媽的四葉深雪給你臉你不要臉,那我就公開撕破臉陪你繼續玩,我看是你先受不了還是我先死,四葉深雪我就不相信你這狗畜生不會遭報應遭天譴,我們等著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