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174100.jpg

こいつの正体は彼の言う大学女性じゃない、引篭り男です


 

大致上從第六伺服器出來的不少人,都知道四葉深雪前身白貓不是如他自己謊稱的是大學女性(四葉深雪在グループチャット時自稱他是大學女生真的很好笑)

基本上有跟他在同一個同盟玩過的人,多少會知道四葉深雪活動時間是大約每天台灣時間大約是下午六七點到隔天下午兩三點,然後四葉深雪以前最活躍的時間是白天八九點~下午大概兩三點(二十四小時製的話就是到台灣時間下午大概14:00、15:00)的時候,而且以前我跟四葉深雪在2+4+6伺服器第七季共同奮戰的時候,四葉深雪不只一次白天從早上開始一直打、然後突然到下午兩三點就突然說他要長時間下線了。久了以後就知道他長時間下線是去跑去睡覺,換句話說四葉深雪(白貓)就是夜貓子下午睡覺、晚上醒來、晚上活躍、上午玩,然後到隔天下午大概兩三點又下線。他基本上以前看他活動時間都差不多是這樣。

然後我為什麼說他是ひきこもり呢?因為他之前很明顯,只要是基地開放的時間,十次裡面有九次他都在,不管多早多晚幾乎都看得到他搶人家基地,加上他明顯的作息時間,就能很明確知道他幾乎二十四小時裡面大概十二小時都在玩網路遊戲。

然後我為什麼知道他不是女的呢?先不講他之前在第六伺服器把事情鬧那麼大,從他當年在第六伺服器講話方式講話態度+他那種自我中心到很誇張的狀況等等的,就很明顯四葉深雪的前身白貓不是女的。而白貓改名成四葉深雪後,他有可能本來是男的然後突然變成女的嗎?很明顯不可能。

而且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四葉深雪在自稱他是大學女生時,他究竟有沒有想過女性在網路上說明白自己是女生的話,會遭到多少明的暗的騷擾?就不只一次有那種女生在網路上被傳生殖器照片騷擾的事情發生了,四葉深雪這種沒事找事愛挑撥離間跑去鬧事騷擾人的人渣,各位覺得如果他是女的然後被男的騷擾,四葉深雪有可能忍氣吞聲嗎?各位別忘記四葉深雪可是在我跟他撕破臉後,他不只一次明的暗的公開的私下的去誹謗騷擾攻擊中傷和我有關的第三者,這種人渣他吃虧他不會把事情鬧大?幹你娘打死我就是不相信。

所以之前每次看到四葉深雪這畜生說謊強調他是女生想以此來謀好處,說真的我就覺得很噁心,媽的自以為他說謊都沒人看得穿的敗類人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