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肋般的存在
機体名 | Zガンダム(ウェイブライダー形態) |
レアリティ | ☆4 |
コスト | 9 |
サイズ | 1 |
スキル名 | 【感応/始動】機動力増加Ⅳ |
スキル効果(Lv.15時) | 自機の機動力を51.21%増加する。(8ターン) このスキルは、搭乗パイロットに感応力が無ければ発動せず、感応力の値により効果値が変動。 |
就很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感応/始動】機動力増加Ⅳ需要駕駛員有感應力才能發動,而有感應力的駕駛員是少數
全員都有感應力的ZZ鋼彈小隊,在目前環境下沒有特別強
然後【感応/始動】機動力増加Ⅳ本身就單純增加自機機動力,問題是機動力這種東西就比對戰對手快就好了,只有一台機動高太多其實沒意義,
兩個結合起來,就變成要專程用一個有感應力的駕駛員,去特地使用讓這台機體單純特別快的固有技能,浪費
尤其機體本身是機動型,機動型在火力上的表現比不過火力型,通常是拿來施放全隊BUFF
結果又是回到最初,拿相對稀有的感應駕駛員去單純施放BUFF太浪費
靠著學技能,是有讓這台機體也很強的技能組合,但同樣的技能給其他MS學,會比給這台學強很多
所以問題還是在於雞肋
如果三十抽裡面抽到,是算值得,但問題是以這遊戲的慣例,三十抽裡面抽到每次最大獎的機率不高,而且這台機體本身使用上存在著問題
機体名 | リック・ディアス(クワトロ・バジーナ機/ビーム・サーベル装備) |
レアリティ | ☆4 |
コスト | 8 |
サイズ | 1 |
スキル名 | 連続攻撃Ⅳ |
スキル効果(Lv.15時) | 敵単機に一時的に攻撃力を182.24%増加させた2回攻撃(1回のダメージ率は60%)を行う。 |
隊長機スキル | 鹵獲部隊Ⅳ |
隊長機スキル効果 | 戦略エネミー撃破時に機体強化ポイントと機体スキル強化ポイントの入手量を20%増加。 |
這台MS前列攻擊特化不好用
隊長技能機体スキル強化ポイントの入手量を20%増加,去打エネミーLV9,就單純多200機体スキル強化ポイント
十連抽抽到就加減用,但根本不值得用三十連抽去拼
因為隊長技能一次一隊只能用一個,而 陸戦型ガンダム(ジムヘッド)(星4)的隊長技能比這台強勢太多
↑所以我抽一次十連抽什麼都沒中,就不抽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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