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から私のこちらの問題じゃない、明らかにずっとあちらの問題を存在している


 

https://midd.pixnet.net/blog/post/121352348

↑昨天晚上我本來在忙編組地上基地制壓的船,來幫人說情的那一位幫某群人講了很多好話,其中有提到某群人很生氣。我本來看到下一季我要加入的同盟裡面有某群人讓我很驚訝,不過我也說了,通常除非是直接犯到我頭上直接跟我對幹發生衝突了,不然我大概都不會有太大反應。只是一個遊戲而已,都照道理&團體集體意識來的話,是有什麼大的屁事?所以就算之前我持續好幾季被整很慘,我也沒說什麼,而是想到某群人最近的一些傳聞,因為下一季竟然意外要跟某群人同一個同盟,我是想說沒什麼差,不過某群人裡面有人傳出非常不好的傳聞,所以我寫這篇:

https://midd.pixnet.net/blog/post/121350672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六鯖末一番嫌いな同盟間事

↑我寫這篇是什麼意思?意思是說事情我都知道,以前是看在過去在一個同盟十幾季的分上&看在某人的面子上,我後來被惡整好幾季&發生很多事情,我都看在過去的分上不計較沒有公開講。但是既然下一季意外在同一個同盟,那我寫那篇的意思就是公開奉勸某些人識相收斂點不要再搞事,某些人以前幹過什麼事情大家都知道,不提只是因為念在過去情分,既然下一季意外得在同一個同盟,那就識相點不要再像以前那樣搞那些有的沒有的。更何況我文中寫的都是事實,只是我以前念在過去在一個同盟十幾季的分上&看在某人的面子上而當下沒計較,結果反而間接害到某個無辜的會長因為不是她的錯的緣故(也不是我的錯,錯在誰我本來要繼續講,目前先給來說情的人面子壓下來不講)而被迫引退,這件事情我昨晚細想,我才發現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結果從某位來說情的人口中我得知,某群人看到我這篇文以後很生氣:

https://midd.pixnet.net/blog/post/121350672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六鯖末一番嫌いな同盟間事

昨晚我睡覺的時候反思從以前到現在,才發現沒改變的不是我&該生氣的人是我。

 


 

來,第六伺服器合併前的事情全部不講,今天我們只講2+4+6伺服器合併後的事,也不要講說合併後同盟間公開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就單單只講單純上一季我是怎樣被差別待遇惡搞。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2+4+6伺服器合併後,我在2+4+6伺服器同盟裡面是衝鋒在前、不畏犧牲、遇到困難努力協調、認真為加入的同盟奉獻付出。上最前線有我,打完確保基地後,我拆掉據點把同盟戰爭得到的基地制壓分享成果讓給同盟其他人(這點在以前我在第六伺服器都是這樣,就算有參加同盟戰,我打完我都是撤退不會跟其他人分制壓值)。然後我在2+4+6伺服器裡面,包括現在我的名次都因此很靠前。

然後為什麼我會改變這麼大?為什麼我會在2022年1月為了伺服器內單單只因為幾台MA戰力造成失衡太大就反應那麼大&我在2022年1月課金差不多十三萬日幣?就是因為我過去莫名其妙被惡整的關係。

今天我在這邊因為昨天來說情的某人而先不講詳細,有人還搞不清楚的話,那我這邊先給個提示「寄生蟲」。今天我是看在某人說情的面子上不詳細講,幹過這種惡劣事情的人給我識相點不要給我找到理由,以前我跟你們在過去在一個同盟十幾季的分上&看在過去某副會長的面子上而沒計較的情誼,昨天被你們親手踐踏完畢,昨天晚上包括今天在內我沒有全部爆發出來跟你們一件一件舊帳全部翻出來,是看在某人替你們求情的分上。某些人再搞事就不要怪我徹底翻臉算總帳。今天包括這篇我都給求情的人面子沒公開說是誰,我很認真的講,不要給臉不要臉,有些人真的給我感覺太過分。

 

OK,回到正題,上一季2+4+6伺服器在我身上發生什麼事情?

2+4+6伺服器合併後,因緣際會之下我認識一位超強比我還厲害,志同道合的同好朋友。多虧這位朋友,我認識非常多2+4伺服器值得來往的同好玩家,也因此認識更多原本在第六伺服器就很出名的同好玩家,加上我前面說的我在2+4+6伺服器同盟裡面是衝鋒在前、不畏犧牲、遇到困難努力協調、認真為加入的同盟奉獻付出。在2+4+6伺服器裡面知道我遊戲內所作所為的同好,基本上大致上對我印象都還挺不錯的。

然後那位伺服器合併後認識的朋友當然不知道我跟某群人從過去到現在的恩怨糾葛,我這個人很有格調,不是真的惹火我弄爆我,我不會去講過去朋友的壞話。中國有一句古語是「君子絕交,不出惡言」,我確確實實做到了,從以前到現在除非過去的朋友背後搞太多事情,不然基本上過去就過去了,我不太可能會去提。

然後上一季發生什麼事情呢?那位伺服器合併後認識的朋友在2+4伺服器人緣好、認識的人多、人面廣(至少比我多),加上伺服器合併後靠著他幫忙得到不少好處:認識更多人、擴展遊戲生活圈、認識更多值得來往的同好等等。所以上一季我也是拜託那位伺服器合併後認識的朋友主導挑選要去哪一個同盟。然後那位伺服器合併後認識的朋友當然不會有什麼先入為主的觀念想法,他當時先選的就是某群人的同盟。我當下超尷尬,總不能跟那位伺服器合併後認識的朋友說:這個同盟你去申請大概不會過喔,那個同盟裡面的某些人對我成見很深,甚至講過我是寄生蟲中的寄生蟲這種話。這些話我都沒有跟那位伺服器合併後認識的朋友講,我就單純安靜讓他去申請,反正過不過不是我的問題也不是我那位伺服器合併後認識的朋友問題。

然後果不其然,我那位伺服器合併後認識的朋友上一季申請三個人加入某個同盟的申請被打回票,我也只是笑笑不說話、拜託他再找另外其他同盟。

「君子絕交,不出惡言」,老子我身體力行做得很好。某群人你們看到了沒有?你們是怎麼對我的?就算是這樣到上一季遇到這種事情,我都沒跟我朋友&公開說你們的壞話,我這個莫名其妙玩個遊戲就被說成「寄生蟲of寄生蟲」的無辜受害者,你們還有臉對我生氣哈?不是看在某人替你們說情的分上,今天我不徹底跟你們翻臉把以前你們一件件醜事全部翻出來公開砸到你們臉上,我水色小築名字倒過來寫。

喔你們不讓我進,我進集團迷子又怎樣?老子我在集團迷子照樣衝鋒在前、不畏犧牲、遇到困難努力協調、認真為加入的同盟奉獻付出。

我之前跟集團迷子的人說過你們一句壞話嗎?沒有,一個字都沒有。沒有你們我照樣在遊戲裡面靠我自己的努力與協調混的風生水起名列前茅:

2022021501.jpg

 

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我為了不繼續背我不該承受的惡言與成見,我親自確實親身作出了改變,衝在最前面,一個月課金日幣好幾萬,也和以前一樣努力協調所在的同盟風氣,打完我也和以前一樣不居功拆據點撤退。

更別提我那位伺服器合併後認識的朋友跟某些人根本沒有仇,某些人不可能是因為我那位伺服器合併後認識的朋友而拒絕包括我們三人在內的同盟加入申請。

講直接點,就是對我有成見啦他X的。

到這種地步我都沒翻臉沒公開說某群人惡言,甚至連跟我朋友抱怨都沒有,我為了某群人的面子&我為了跟某群人以前的交情,我屁都沒放一個。我仁至義盡做到這麼好這麼有道德這麼有誠意,我昨天是怎麼被對待的?我覺得我還聽得進人話&看在某人面子替某些人求情份上,而沒有公開爆走抓狂跟某群人算總帳,我自己都覺得我人是不是太好。

然後某位替人求情的先生我先在這邊跟你說聲抱歉,我是給你面子現在先暫時不講說某群人是哪些人,也因為你的幫忙求情把這兩篇文章隱起來:


https://midd.pixnet.net/blog/post/121350672

https://midd.pixnet.net/blog/post/121352256

 

但是我親身又重新體會到一件事情,有些事情不前因後果先說清楚講明白,有些人真的就是搞不清楚狀況以為受委屈的是他們,別人都活該別人都看不清楚事實真相哈。

今天這篇也算是公開向某位替人求情的先生說明一下,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是我主動搞事針對某群人,甚至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看在過去在同一個同盟的面子上對他們百般忍讓忍氣吞聲。

但是今天竟然他們有臉對我生氣,我講真的,我沒有把東西摔到他們臉上公開跟他們撕破臉算總帳,是多虧了向某位替人求情的先生你。

老子我今天下一季會想加入某個同盟,純粹是因為你以前做得好&你的態度讓我欣賞。今天寫這篇也是公開跟你說明,從頭到尾先搞事的都不是我。

 

一個遊戲而已可以搞那麼多事情&分那麼多有的沒有的,信不信今天不是因為某個替你們求情的人的關係,要不要賭我會全部一件一件都翻出來跟你們算總帳?

今天看在某人的面子再給你們一次機會,不要讓我再找到理由指名道姓跟你們一件一件撕破臉算總帳。

幾歲的人了搞這些意識形態是不是吃飽太閒?

丟臉?先想想過去我莫名其妙就只因為我努力玩&分數高&無課金就被某些人講成我是「寄生蟲of寄生蟲」的事情哈。

這麼久以來都沒跟你們計較,某些人還有臉生氣是不是?

要翻臉是不是?我等著你們。今天給某人面子不公開說你們是誰、照他說的給你們再一次機會,不要給臉不要臉。不信盡管試,我等著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