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0517-101936515_result.jpg

久しぶりゲームの中で馬鹿にされました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10517-101936515_result.jpg

5月16日晚上大概九點多十點多吧?一起玩這遊戲很久的朋友(他沒正式系統性學過日文),連絡我說他先到一天多的低等級LV2戰略基地,被這一季加入的同盟裡面,一個不認識沒交談過的玩家派船到基地旁邊建據點。

這基本上很扯,正常來講到基地旁邊建據點就是要打這個基地。而這個伺服器基本上通常暗默規則是低等級(LV1~LV3)基地先到先贏,這也是為什麼十幾季過去了,第六伺服器還人數不少的主因之一。

然後這個不認識沒交談過的玩家派船到基地旁邊建據點,這如果換作是兩個不同同盟的話,那就是宣戰布告了。而且我跟我朋友這一季加入的這個同盟,同盟規則裡面清楚寫到,低等級基地是採取先到制度,後來的人要先取得先到的人同意。結果這人什麼話都沒講派船來建據點,竟然還嗆我。

 

2021051701.jpg

我問對方在我朋友旁邊建據點的用意為何

然後因為我知道這個伺服器的共識如我上面所說,這個不認識沒交談過的玩家派船到我朋友佔的基地旁邊建據點,是很失禮很嗆的行為,所以我就直接先跟他講了

那邊是我朋友先到的低等級基地,如果他什麼都沒說然後往那個低等級基地派制壓船的話,我會通報幹部,因為直接違反了同盟規定

各位知道對方怎麼回我的嗎?

 

2021051702.jpg

他的說法以日本人來講非常不客氣,而且以要讀空氣的日本人來說,他是反過來在罵我了

他的說法是,我要講也等他真的派制壓船以後再講(各位看這人囂張成這樣,讓我想起台灣以前偷情的立委上電視講說他跟女的去賓館只是單純睡覺休息。讓我想起強姦未遂犯說沒強姦成功又不算強姦的以前誇張新聞)。

然後他繼續講說他只是想盡可能擴大同盟活動範圍,我直接上圖讓各位看這個人講這種話多渾蛋:

kancolle_20210517-103908689_result.jpg

他派船來搶的地方離同盟不可活動範圍還超遠,他竟然有臉講說他在刷新一天後派船去搶同一個同盟玩家低等級LV2基地,只是他要擴大同盟行動範圍。他去的地方離同盟不可行動範圍還有十幾二十格,他竟然有臉跟我講他派船去搶同盟成員點,只是他想擴大同盟行動範圍。

本來這種強辯的理由我不會太在意,誰都要面子,我能理解,但他接下來的話讓我開始不爽了:

 

2021051703.jpg

↑他接下來講說他在這個伺服器沒有像狗一樣貪吃搶點數(基地刷新一天後他故意飛到同盟員早就先佔的基地旁邊建據點,他竟然還有臉講說他沒有貪吃搶點數),然後他還說他常常被後到的人搶點數。他竟然還有臉跟我講說,下次他快要被搶的時候要我把我講的話跟那些好像要搶他點數的人講,這個在必須讀空氣的日本人來講,他就是直接跟我嗆了。

他說他沒有像狗一樣貪吃搶點數,是因為我現在是制壓排名第三名:

kancolle_20210517-111024957_result.jpg

↑以日本人來講,他是已經是直接告訴我說他不像我一樣像狗一樣在貪吃點數,以要求講空氣的日本人來講,他講這句話是直接嗆我了。

喔他根本無視我一天花好幾個小時坐在電腦前用這個遊戲,他根本無視我一季花新台幣快兩萬在這遊戲上,然後他直接講我是像狗一樣搶點數

我X你X老XX,我奉行先到先贏,我至少有這個伺服器前10%戰力,我不管怎樣,我慢到我就是撤退,我還會顧慮到先到的人的心情跟對方講說我慢到了、我會撤退

今天我被這個後到搶同盟員低等級LV2基地的傢伙、指著我的鼻子罵說我是像狗一樣貪吃點數的人。他講這種話之前他都不會反省說今天會發生這種事,事實上就是他像他自己罵我的一樣像狗一樣貪吃搶點數、他後到他還硬是違反同盟規定硬要搶先到的同盟玩家先確保的基地。

怪了,你窩裡橫那麼行、你怎麼不出去搶其他同盟玩家的低等級基地?我如果是跟你不同同盟,我直接打爆你這個來搶自己盟友基地的傢伙,到時候我看你還囂張不囂張得起來。欺負老實人哪你這傢伙。

生氣完是覺得蠻好笑的,因為這種顛倒黑白的人,我其實看不少而且深受其害並且因此被弄到割腕自殺過。

 

然後他後一句要我幫他擔責任是在嗆我說我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喔,我朋友是在第六伺服器第二季開始玩,我是在第六伺服器第一季第五天開始玩,然後一直玩到現在,然後因為這樣我跟我朋友認識很久,他不是很會說日文,他會說簡單的日文,不過不像我這麼熟練,他吃很多虧,有時候他會跟我稍微提一下。我看我朋友被欺負被搶超多次好幾季,所以後來我會開始幫我朋友處理這些事情。

然後這次嗆我的這個人跟我完全不認識,他竟然有臉講說我是狗拿耗子多管閒事、他竟然有臉講說要我為他負責,這人腦子有問題???

之後的就是我直接戳破他謊話了:

kancolle_20210517-102029397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517-102036347_result.jpg

↑他惹誰不好惹,惹到我頭上,他真的以為我好欺負

我直接戳破他謊話,然後跟他說,如果是不同同盟,他的行為就會讓兩個人打起來了。

他竟然有臉跟我強辯他是要擴大同盟行動範圍,他竟然有臉跟我講說不要只管他也管這樣做的人。

喔,我在這個同盟被像他這種人搶了六次以上,我一個一個說回去要那些後到的人回去,那些人也很乾脆跟我認錯道歉。就他搶我朋友基地還有臉用以日本人來說難聽到爆的字眼嗆我。

 

kancolle_20210517-112816260_result.jpg

↑然後我在寫這篇時,遇到不懂的日文平假名形容詞上網查,才知道他是在罵我像狗一樣貪吃吃相難看,然後前後文翻譯後重新組起來,才知道他是在罵我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所以我直接開嗆說他講的這些我不會再多跟他解釋,我直接寫出來解釋給其他人聽

然後因為我被他罵吃相難看&多管閒事,我就直接跟他講說我很不爽。

 

這人腦子不知道裝什麼,做錯事情強辯還反過來罵人,我真的是第一次在這遊戲裡面遇到這種人

基本上我在這遊戲裡面遇到的日本人,講話都很客氣,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囂張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