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02.jpg

モラルの為に、できるだけ要求を呑みますが、あることの要求が応じません。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2021020902.jpg

這幾天開始配合盡可能上前線支援戰線,因為自知自己強度不夠,支援同時,本來都想說被打沉的心理準備,不過被打沉我的對方用奇怪的方法在提要求,你這不是逼我公開澄清說明這部分嗎?

打沉我的對方他大概是怕他自己部隊資料被公布,因此他打沉我阿卡馬後,發訊息跟我講說,如果要把他的部隊揭露出來,他要求我也要把我的部隊資料放出來,這說話的方式,你是來挑釁我的嗎?

這邊跟其他沒玩這遊戲的朋友說明一下,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遊戲很吃情報資訊,事先知道玩家部隊資料的話,有很多應對方式可以準備。

因此我在得知這點後,都習慣性會把對手的名字、同盟資料隱掉。然後這人在跟我連繫時,跟我說從座標上面也可以推論出來是哪個玩家。

 

說真的老是被提要求也不是不會煩,不過我能做到的部份我會盡可能去做,因此我就回他說,我本來沒那個想法,如果我會刊載的話,我會把他講的座標也隱掉。

然後這人,說真的我搞不懂為啥他把我的船打死、我沒生氣反而是他的態度給我感覺他在生氣?要搞清楚是我被你打死,就算是要惱羞成怒也是我吧?而且他當下講了一句我當下沒什麼感覺,現在寫這篇時越想越不爽的一句話,他跟我講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他還跟我講說,他已經跟我傳達他的要求,要怎麼做看我。就這句讓我當下沒啥感覺,但事後更不爽。我跟你很熟?你什麼態度我什麼態度?我得罪過你?我都講我本來沒那個意思要貼你部隊了,你他X你臨走之前嗆我一句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嗆屁?你跟我講你的要求,我就得按照你的意思去做?你是以為你是啥天王老子讓我一定得聽你話去做?

不過不爽在這邊講一講就好了,這種人跟他計較太多反而浪費時間。

跟其他朋友講一下這方面的正確做法,就是直接客氣說明情況並提出要求

這種情況就是講:請不要把我的MS部隊資料公布出來(私のMS部隊資料揭載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然後像我這種情形,我跟他說我本來沒有那種打算的時候,那通常是隨便講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應付了事就好。

這人他這種情形,他以上位的態度對我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他已經跟我講他的要求了,他這種情形其實以日本人來講是非常失禮的,而且受到損害的是我不是他,講直接點就是他得了便宜還賣乖。

然後因為我當下也直接跟他講,我如果寫這件事的話,我不會把我的部隊資料公布出來,理由差不多,不過反正我比較弱,我相對他比較沒差,但我已經直接跟他講我不會把我的部隊資料公布出來了

 

然後對方沒在寫網誌,他也根本沒考慮到我立場,本來我會體諒他,而且這也不是什麼大事,通常如果對方直接跟我提要求,我通常都會答應。不過這人這次以日本人的角度來看,他非常不禮貌,而且我當下也跟他直說了,我會隱去個人資料,但我不會隱去他部隊資料。

OK,我先照我跟他講的,把我隱去他名字、同盟、座標的圖貼出來:

2021020900.jpg

↑這樣單純以讀網誌的第三者來看,很清楚可以看到我被打爆.對方的確很強。這樣讀者第三者可以了解初步狀況

但是進一步的技能資料、技能等級等等的,很明顯看不出來。這次對方跟我講說座標可以推斷很多,那我就刪掉咩,反正我的目的又不是要跟讀者說對方是誰&對方有什麼MS

OK,了解到這點後,我們繼續下一步來看看,如果我隱去他的部隊,那整體會變成怎樣:

 

2021020901.jpg

↑這樣很明顯讀者根本搞不懂究竟是怎麼回事,有跟沒有幾乎差不多。

 

這人跟我放話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他很明顯沒有替我想過。我都跟他講我本來沒有想法要貼了,他還跟我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他已經傳達他的要求給我了。

喔,你誰?我為啥要聽你的話?隱去你個人資料是我基於做人的禮貌尊重你,你跟我說狀況說座標可以推斷出是誰,那我就照你的話把座標隱掉。你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那我替你著想、你有替我著想嗎?

2021020901.jpg

↑這樣一整大陀都是白的,你叫我是寫什麼給我的讀者看?

還有你以為我真的想把你的部隊資料公開讓人針對你打&針對你看?放心,你是很強,但你沒有重要到每個人都會針對你的部隊去攻擊你,你沒那麼了不起。

我真的要公開你的部隊資料的話,你以為我不會把你的部隊組成技能公布出來?遊戲內技能可不是你的個人資料哪。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被你打沉,我本來都不當一回事沒放在心上了,你還主動跑來跟我嗆,我跟你說我本來就沒那種打算了,你還步步進逼暗示說你不信任我&你已經跟我講你的要求了(你誰啊?為啥我一定得聽你話?)我被你打很正常,這遊戲本來就是這樣。我被你嗆被你挑釁被你半嘲笑,你覺得我好好的完全沒惹你,結果被你踩到頭上來嘲諷,我跟你說清楚講明白了我還要被你半羞辱,你當我好欺負?

 

我本來就說我原先沒打算貼,OK你不信嘛,那我如你的願照我本來的做法寫出來。我不是針對你喔,我以前就是這樣寫文喔,我這次還特別關照你依你的說法把你額外要求的座標隱掉了喔。這樣你還被查出來是誰,那關我屁事?我完全跟你不認識,你跑過來跟我挑釁嗆我半羞辱我要我照你話做。喔我跟你講了啊,我一開始就跟你講說:臣妾辦不到 了,我不是跟你講說好&後面做一套喔。我一開始也是說我本來沒有要寫的意思喔,恭喜你是你的話激起我的反應,才讓我寫這篇。

 


 

然後先不提這個主動在遊戲內私訊我額外生枝的人,這邊除了不爽公開反嗆他以外,主要是說明為什麼我會隱去對戰對手個人資料&為什麼我會留著對手部隊資料的原因:

 

2021020901.jpg

↑這樣一整大陀都是白的,你要我的部落格讀者看什麼?你要我為你著想,你卻在私訊我時半羞辱我,而且你也完全沒有站在我的立場為我著想。我跟你很熟?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你打死我後你莫名其妙做那種無謂操心,然後你擔心什麼你也不直接跟我講,你還蠢到用半挑釁我的方式在嗆我,你要不要直接說我是打算公布你的部隊資料來報復你?我打算那麼做的話我幹嘛隱去你的名字、同盟、座標?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沒那麼偉大,別人不會閒到瞎操心專門針對你組隊打你。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