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0211-140450088_result.jpg

ガシャ悪い+イベント失腳+交易ひっかかる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10211-140450088_result.jpg

本來是頗期待這次的★4 グラブロ,因為這遊戲的一個很大的問題,在於玩家之間鴻溝差異巨大,MA的存在,提供玩家去對抗時下流行的高攻高速玩法。

普通玩家遇到大尾的熟練玩家,基本上會被吃得死死、連太大的反擊機會都沒有,就會被熟練玩家高攻高速打到死

而MA提供玩家一個以高防禦去剋制過去主流高攻高速玩法的機會。MA隊配組大家都重新站在同一個起跑線,至少抽到的話,還能拿來擊傷大尾的熟練玩家,讓其他同盟會員有更大的獲勝機會。

 

kancolle_20210211-140509804_result.jpg

然後這次保底抽到陸戰型鋼彈,就...沒什麼用的感覺

 

 

kancolle_20210211-224211207_result.jpg

繼續抽這一季第八季更新的スタートダッシュ10連ガシャ

 

kancolle_20210211-224230689_result.jpg

保底GP02A,額外一隻陸戰型鋼彈

 

kancolle_20210211-224425722_result.jpg

陸戰型鋼彈有五台了

 

四抽プレミアムガシャ,出鋼彈5號機,這個就很感謝

kancolle_20210211-161804192_result.jpg

 

 


 

 

kancolle_20210212-142457414_result.jpg

2月11日登入時,看討論講這次活動尾關BOSS關很難,自己就杞人憂天,連第一次免費的額外刷,都搞混一直想省機體給之後用,就一直調整差不多剛剛好可以過關的量,沒有預留避免失誤的量,結果第一次部隊其中一台就搞死都不放技能,沒打死。第二次補尾刀的部隊同樣沒抓預留量,再次翻船。第三次才幹掉,超慘。

 

kancolle_20210212-142505481_result.jpg

↑2月11日第四場就用預留的部隊順順打掉大約2/3~3/4的量。2月12日第一場很輕鬆收掉。

2月12日第二場派一軍,很輕鬆一次打掉尾關BOSS的全部血條,就在想說自己2月11日在搞什麼

2月12日第三場也打掉大約頭目3/4的血量,就在想說,我究竟2月11日在慌什麼

 

kancolle_20210212-142541600_result.jpg

2月12日日本時間下午15:25打完是第79名,寫這篇文的台灣時間19:13是101名。

2月11日沒有自己嚇自己、穩穩打完的話,現在保持在大約第60~80名這個區段應該沒問題。

就其實感覺很煩,尤其是自己明明可以拿到更好成績,卻被自己搞到變現在這樣,煩。

然後最近因為常常盡可能上最前線支援,有跟第六伺服器的前二十名的其中幾位交手。他們每次新抽獎,都花很多錢抽到新機,而且為了技能也抽很多強力機當技能素材,因此他們強是理所當然。

理智上可以理解,但心情上就有點悶。

我目前在這個遊戲大概每個月平均花一萬新台幣,以日本人薪資水準來換算,就他們花日幣十萬抽抽的感覺。但他們花日幣十萬抽抽,事實上抽的真實數量是我抽的三倍。

我還算是比較會玩、常常鑽研、一直很努力企圖用各種遊戲內的技巧,去追這遊戲第六伺服器前二十名~前五十名的強度。可是我每個月花一萬新台幣抽抽,其實差不多就只能抽這遊戲每次十連保底的那種感覺。不是我不想多花錢,而是以台灣人的薪資水準來講,我每個月花一萬新台幣在這個遊戲抽抽上,其實已經算蠻瘋狂的了,不過還是趕不上日本玩家那邊最強那一搓人的強度。

所以基本上我會悶就是因為這樣。

 

也因為如此,每次抽獎保底的時候,個人是超級期望能抽到當次PICK UP的新機體。這遊戲新機體通常會以符合目前遊戲環境來搞,因此只要會玩,拿到機體,動腦,其實大部分當期新機都可以中幅度~大幅度強化玩家當前戰力(但需要培育完成)。

所以這一次+上一次:

都沒抽到新機...對,我目前戰力大概還是在第六伺服器前10%左右,但是我對戰的對象是第六伺服器前1%的那些強者。我為了趕上戰力,其他遊戲的抽抽課金都停了。

神魔之塔、千年戰爭、御城收藏、碧藍航線、龍族拼圖,還有最近在玩的復活邪神手遊&DQ手遊,全部都沒課金了,全部都灌到鋼彈網路大戰上。然後結果是有出來,大約是1500人~1800人(目前第六伺服器裡面的人數)的前10%(因為我會歸納整理並且研究技能組合)。不過沒抽到的也沒辦法,我盡可能每次保底都有課金。甚至當年白秋貝雷出來時,我那次抽了50抽還90抽?就是沒抽到。

而且到現在我還是沒抽到戰術上非常重要的 メッサーラ   ハンブラビ  還有上次戰術上其實也很重要的 アッガイ(ダリル機/センサーユニット装備)

啊我就沒辦法啊,每個月平均都花一萬新台幣在這遊戲上了,每次保底都有抽,可是單純保底PICK UP機就是很難出,我又不可能像那些日本大佬一樣每次都課金課到有...

官方營運也是有他們的考量啦...畢竟太佛心太好抽的話,讓官方賺不到錢,那這遊戲倒掉我就沒得玩,只是就,唉,那種很努力玩這遊戲,然後趕不上被期待的要求,就不自覺有焦慮感,接著就會有種孤臣無力能回天的挫折感。事實客觀上我在這遊戲裡面的確已經是大約前10%~20%的強度了,可是問題是我很焦慮目前趕不上前1%玩家的強度,悶

 


 

kancolle_20210211-170302721_result.jpg

↑交易的話,卡這個3~7天了,這個我一定得拿下,但是要25000機體幣,然後我又在衝資源設施等等,市場建築到現在還是LV1。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