ゲーム内の狀況は想像以上悪い、どうして自分は自身のルール守るの原因だけ言う。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2020041400_result.jpg

 

為什麼我個人很常嚴守低等級基地先到先贏,其他玩家先到我就撤的原因?

因為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個社群遊戲,其實需要人數撐起來,遊戲設計成弱肉強食,很容易趕跑人

玩的人越少課金量越少,這個遊戲的團隊就更難做出高品質內容,吸引力降低就更難讓人留下來

因此我個人想到的方法,是類似低等級LV1~LV3基地,也不是單純讓給強玩家,而是先到先贏,誰先到誰就占低等級基地,讓中小規模&單人玩家也至少有基地可以打可以練可以享受這個遊戲的內容

這樣理論上玩家玩久了,看到喜歡的機體課金的話,久了這遊戲的課金量應該也會多。

 

另外我要很認真嚴肅的講,我在制壓方面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才有目前的成績,單純只靠我一人,我打不出這樣的制壓成績

 

然後還是要講一下,怎麼玩這個遊戲是每個人的自由,沒有對錯之分,我這邊只是講我這麼做的原因與想法而已,不是說我的方法就是對的,這點還請特別注意,感謝

 

kancolle_20201231-155817747_result.jpg

然後這遊戲伺服器好像只有開放新伺服器,舊伺服器好像伺服器開服一段時間後,就不開放新規登錄,個人猜測是是官方怕有玩家開分身在同一個帳號吧?不確定

 

還有就是,同盟之間開戰...這東西很麻煩,如果同盟之間開打,基本上通常是自力的樣子,這個真的很複雜,應該說我不熟悉,就很難去講更詳細,有點無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