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1228-121237804_result.jpg

機体本体は強そうですが、固有スキルは弱すぎると言われました。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kancolle_20201228-122409561_result.jpg

昆曼莎本身似乎是COST8的平衡型,攻防都比COST7的MAアプサラスⅡ還高,機動力在覺醒5的情況下,和COST7的MS機動型0覺醒相同,都是273

ステータス

ステータス Lv.1 Lv.100 覚醒値5
HP 3,000 10,425 10,425
EN 3 3 5
攻撃力 10,242 35,590 41,992
防御力 10,242 35,590 41,992
機動力 169 252 273
制圧力 510 1519 1774

因為目前遊戲環境下,大多玩家還是以COST7為主力,理論上如果把昆曼莎覺醒5、讓它機動起跳就有273的話,加上其自身高昂的攻防能力,照理來講這台攻高速高的MA戰力會很驚人。

 

kancolle_20201228-122336295_result.jpg

↑只是根據頂上玩家實測發現,昆曼莎固有技能在實戰方面,由於其傷害倍率不高,一次又只能打兩個敵人,實際上不是很好用。畢竟機動力再高,也只影響機體出手的先後次序,所以只要比敵人快就行。而昆曼莎固有技能在削弱傷害輸出的同時,又只增加上述在目前環境下只要比敵人快就夠的速度,綜合起來讓昆曼莎空有高昂素質,卻被技能拖累無法發揮全力。

看討論是說如果【始動】攻撃機動増加Ⅳ+【始動】攻撃防御増加Ⅳ相加後,可以讓昆曼莎一刀一台MS的話,那這機體就大有可為,但同實面對MA就稍嫌無力。不過尚未實測,還在等實戰報告的樣子。

 

 


 

今天中午抽金獎牌十連抽,看到系統稍微有讀取一下,想說不知道會出什麼沒有的機體,那時候真的沒料到會出昆曼莎。因此出的時候非常高興,感謝。

原本被昆曼莎登場的イペントバトル誤導,誤以為昆曼莎本身能力素質強,固有技能又加快出手速度、彌補MA出手慢的弱點,原本以為這台機體會非常兇悍。看頂上玩家和其他強者對戰後,分享昆曼莎對付其他強者隊伍MS傷害力不夠的問題,我才發現原來昆曼莎還有傷害力不足的弱點,感謝。

 

今天本來預計要寫其他同盟練的一台很強力的 ビグ・ザム ,因為意外地抽到昆曼莎,緊急先寫這台機體的介紹。

目前昆曼莎應該是卡在技能要怎麼學習搭配的問題上,畢竟這台機體高能力素質擺在那邊、很明顯如果技能搭配得好的話,這台昆曼莎理論上會是目前最強的那一搓頂上機體之一。

該不該入手?個人認為如果是追求強度的話,可以拼拼看十連抽保底能不能抽到。

要怎麼運用昆曼莎,感覺還有很大討論空間,但是以機體素質強度來講,這台MA算是目前最平均強大的一台猛者就是。

 

 

 

kancolle_20201228-121218630_result.jpg

 

kancolle_20201228-121232405_result.jpg

kancolle_20201228-121237804_result.jpg

kancolle_20201228-121245807_resul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