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海馬瀬人の画像
隊長評価 隊員評価 輔佐評価
8.5/10点 9.5/10点 8.0/10点

 

文章針對究極海馬瀨人的主動技與覺醒技能進行分析評論,他是一個非常適合入水隊的強力隊員。


 

 

5785.jpg

若要擔任隊長來周回的話,日本WIKI是推薦進化前的No.5784海馬瀨人&青眼白龍。

究極進化後的海馬,被評為目前水屬性隊員最強候補之一,主要是因為他的覺醒技能有完全防毒、7COMBO以上傷害上升、完全防綁、技能加速、轉珠時間延長等在隊伍中非常有益的輔助技能。

而他的主動技能會先解除鎖定珠,再隨機轉出15顆水珠與暗珠,這樣對水隊暗隊而言,就必定不會缺攻擊珠,看狀況還能排9顆正方形來觸發傷害無效貫通覺醒技能,算是非常強大的隊員。

 

 

undefined

以我習慣玩的隊伍來講,我會考慮讓海馬替代掉愛貓神,再掛個什麼水屬好用的アシスト到海馬身上,然後可能會考慮把左邊第二個鋼星神換成木屬的之前新幹線合作大獎速杉,還要看狀況

但如果是玩水隊的話,究極海馬主動技理論上會很好用就是。

 

 


 

Screenshot_20200101_132126_result.jpg

Screenshot_20200101_132606_result.jpg

本文為2020年1月1日抽中遊戲王合作角海馬瀨人的還願文,感謝

 

Screenshot_20200101_190121_result.jpg

↑雖然在抽中海馬之前,13抽都沒中大獎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族拼圖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