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2243

它算是機械族解電擊珠的免費卡,不會弱,但也不是很強,要看關卡需要決定是否該入隊。


名稱 科學怪人 ‧ 克夫 屬性
編號
2243 稀有 6★ 空間 20 種族 機械族 系列 異想科學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 攻擊力 回復力 總計   強化經驗 金幣值
Lv 1 2033 625 114 2772 Lv1 1200 6000
Lv
最大
3913 1227 326 5466 每Lv +1000 +100
主動技 名稱 逆命電流
初始CD
17 Lv. 12
最小CD
6
效果 I. 電擊敵方全體,持續 3 回合
1 回合內
II. 觸碰電擊符石時仍可移動符石
III. 自身攻擊力 3 倍
隊長技 名稱 機械 ‧ 萬鈞之怒
效果 機械族攻擊力 4 倍
來源 友情
封印
魔法石
封印
其他  
關卡  

資料出處:神魔之塔中文wiki

它的三圍除了生命力高外,其他能力並不突出。攻擊力不高的缺點,用主動技能自身攻擊力3倍勉強可以彌補,但最小CD6讓它攻擊力3倍通常等於一個小爆發而已,不算很強。

電擊敵方全體3回合不知是什麼意思,不知是否讓敵人無法行動3回合,不清楚。

觸碰電擊符石時仍可移動符石算是這張卡片的最大賣點,如此遇到電擊珠就不用麻煩了。

搞不清楚電擊敵方全體效果如何,若真的是讓敵人無法行動3回合,那拿來當控制卡片,遇到沒有電擊抗性的敵人算不錯

算是備用來對應電擊珠的卡片,如果不是做球,比如說全版電擊珠好幾顆之類的,而是只有幾顆的話,因為只有幾顆電擊珠不會是很難對應的狀況,那這張會比較偏向看電擊敵方全體3回合是否讓敵人無法行動3回合,是的話又缺機械族的話,這張卡片可以練起來備用,但不是一定必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