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190322-022531788_result.jpg

剛剛我半價十連抽中ウチヒサル城這位我缺的我沒有的山杖七星城娘時,我真的嚇到發抖一下,因為時間真的是太巧合太離奇了,真的是嚇得我覺得這也太玄了,所以寫上來跟各位同好分享並且互相提醒一下,真得太巧合太離奇太讓我驚嚇了。


 

kancolle_20190322-022459926_result.jpg

就...該怎麼說呢...我換個說法好了,我很熱忱用心去開導一位對我有誤解的人,但同時我也就事論事在開導他的途中,針對他對遊戲熱愛部分正確值得讚賞的態度給予褒獎與鼓勵。

或許可能對某些沒類似經驗的人很難理解,就是為什麼我可以對那位對我有誤解的人,以就事論事的方式,在開導他的同時卻也對他對遊戲熱愛部分正確值得讚賞的態度給予褒獎與鼓勵。

啊事實上其實有在公司還哪或者商家之類的地方工作的朋友應該不難理解吧?我們每個人不可能在工作上或者其他無法避免的比如說客戶啦之類的或者工作同仁上都是每個人對待每個人都是完全和和氣氣互相配合。有時候就真的遇到那種嗯...很那個的客人或者是呃...不是很好相處的同仁.可是啊就遇到了要怎麼辦?沒辦法啊又不能說只要挑和自己和得來的人來往就好。

所以其實久了以後,遇到這種情況就會很習慣把處理事情與對特定人物的態度分開來處理,啊不這樣做會有很多方面問題呀...也沒辦法。

所以就,雖然那個人說穿了他的居心...嗯算了這部分不講不重要那是他本身的問題,但他在對待他喜歡的遊戲上,嗯...講好聽點是值得鼓勵未來精采可期啦...嗯這個我們也不要太深究,畢竟尺寸各有所長...SORRY。

啊該怎麼說呢...就是我就算被誤解,我也不會因人廢言而我甚至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我很習慣性的把他的個人言論與他對遊戲的熱忱切開來看,並且讚賞感謝稱讚他對好遊戲的熱愛。

然後,嗯,我就事論事予以各部分正確的對待後,因為我在御城已經有24顆珠子,免費DMM點數超過100,我就用免費點數去買100日幣的靈珠,現在靈珠有加送,100日幣的1顆靈珠有加送2顆與神娘,所以我就有了27顆靈珠。

 

然後我看一看注目1,就在想說啊那個六星ペーナ宮殿是山杖我好像沒山杖如果抽到的話那就高興了呀之類的,然後我就點半價十連抽下去:

kancolle_20190322-022517949_result.jpg

真的,我看到這個畫面忍不住驚叫出來,因為真的我抽的當下離我就事論事甚至稱讚誤解我的人對他對遊戲熱愛部分正確值得讚賞的態度給予褒獎與鼓勵的時間點不超過五分鐘!是我不敢確定,不然的話老實說我覺得時間距離其實應該不超過兩分鐘!所以當下各位或許不難想像,那種似乎好像我就事論事不因人廢言的態度,好巧不巧就好像寧可信其有的那種所謂上天給予的鼓勵與獎賞,我當下看到那顆虹珠真的驚叫出來

 

kancolle_20190322-022531788_result.jpg

kancolle_20190322-030631181_result.jpg

然後打開虹珠我看到竟然是這位2%七星城娘目前山杖裡面最稀有的未改造七星城娘ウチヒサル城時,我真的整個人抖了一下嚇到發抖,時間這麼巧而且剛好我就是想要我沒有的山杖,本來我還在想說如果真中六星ペーナ宮殿那就很高興了,我當下真的沒有想到真的這麼巧在我能就事論事稱讚誤解我的人對他對遊戲熱愛部分正確值得讚賞的態度給予褒獎與鼓勵後沒幾分鐘竟然真的抽到遊戲裡面僅有2%而且剛好恰巧是我沒有我想要的山杖城娘:

kancolle_20190322-030233513_result.jpg

那種時間上的巧合與剛好契合我內心抽下去之際那種不經意閃過的念頭,真的,真的,我真的當下整個人嚇到抖了一下,時機點&符合人倫道德中那種讚賞就事論事的社會風氣,我真的嚇到抖了一下。

嗯這次這位七星城娘照事實來講也是有出現確率UP啦,不過這種巧合與七星在御城這遊戲內的難抽度...嗯,還是讓人不禁想寧可信其有。

 

kancolle_20190322-022621039_result.jpg

抽的結果是這樣,左下是有倫敦塔沒錯,我之前真的不知道她很強評價超好,倫敦塔當時我是3月11日抽到的,當時我真的不知道會抽到倫敦塔她

 

kancolle_20190311-021555234.png

3月11日當時我是抽這個,UP七星是我已經有的姬路城,當時我抽這個本來真的想說如果抽到掛川城就很好了吧?

 

kancolle_20190311-021605304.png

然後當下抽下去,也是虹珠在轉,當下我有點忘記在想啥,畢竟過了好幾天,我當時不知道是不是在想是否抽到六星城吧?不清楚

 

kancolle_20190311-021627695.png

然後打開虹珠時,唉呦天哪我的媽,七星沒UP的倫敦塔

御城PROJECT:RE楓丹白露宮歷史介紹+遊戲內價值介紹+免費珠半價二十連抽紀錄

↑我之前因為抽到我前一段時間看到後有點想要的楓丹白露宮而寫還願介紹文時,我有去查楓丹白露宮是要配什麼主動技能比較好。然後就因為楓丹白露宮是六星城娘嘛,當下我有順便查七星弩城娘的資料,看了萬里長城以後有看到倫敦塔,然後就想說哇這個倫敦塔的主動技配上楓丹白露宮的話不知道有多美多好。然後我就在想說啊不對啊倫敦塔是平城,楓丹白露宮是平山城,而且我個人玩的時候弩城我習慣會放的話會放柳川城,那這樣有衝突不知道該怎麼辦等等的。

然後那時候我真的沒去注意到原來倫敦塔在玩家評價裡面竟然非常高,我當下查到倫敦塔時,心中想的是啊如果倫敦塔這技能能用在楓丹白露宮身上的話...之類的想法。

然後基本上我就是還願啦,盡可能做好事啦,寫文積陰德啦什麼的,當下我抽3月11日姬路城UP注目2時,我真的想都沒想過會抽中七星2%沒機率UP的倫敦塔。

 

kancolle_20190311-021701557.png

↑就...3月11日半價十連抽抽到倫敦塔她是這樣

 

 

kancolle_20190311-021646002.png

當天注目2抽完半價十連抽多送的神娘

 

 

kancolle_20190311-021649070.png

還有就是抽完姬路城3月11日機率UP注目2後的畫面

 

 

↑就...我前幾天在今天之前還沒抽今天這個注目1之前,我跟另外一位同好先生在聊時也隱約但不敢太直接講說我3月11日抽到這位大哥同好先生用七星自選卷幻的倫敦塔,就...基本的同理心,之前我也是本著想趕快分享未來御城這遊戲有免費130抽的心趕快上來講給同好聽,希望各位同樣喜歡這遊戲的同好都能更享受這個遊戲之類的,不過就還是...嗯...就當下我真的覺得如果我能更早得知御城之後有免費130抽更早說出來就好了...真心不騙。

 

那時候真的因為看到同好大哥用了七星自選卷,當下我真的不自覺有想到那如果是我用七星自選卷要換誰,然後我就聯想到那會不會有同好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就去網路找相關文找到這篇然後想說分享給大家:

【城プロRE】最強の星7城娘ランキング

就...真的當下沒有多想什麼,然後我想到我七星城娘改一,彥根城已經改了:

御城PROJECT:RE 第一隻八星城娘改築紀錄

然後我就在那邊想說,那我免費禮盒拿到的七星改築神娘要改誰,我就想到我自己覺得很好用的布拉格城:

御城PROJECT:RE 布拉格城堡(プラハ城)現實歷史與遊戲評價

然後我就在那邊猶豫說這遊戲遠隔比較好用,但網路上好像比較推薦紫禁城:

【城プロRE】星7城娘のおすすめ改築候補

然後我就在那邊猶豫不決要不要改布拉格,找資料看我擁有的城娘還有考慮有的沒有時,我那時候真的想到:我好像沒有山城娘

然後昨天3月21日沒看影片直接自己試打武神降臨!福島正則沒打通沒拿到免費靈珠,所以今天先前才會就事論事稱讚誤解我的人對他對遊戲熱愛部分正確值得讚賞的態度給予褒獎與鼓勵後跑去用免費DMM點數買1顆靈珠然後抽這次半價十連抽注目1,然後就真的中了...

 

當下就...嗯,就是寧可信其有覺得摸著良心說話竟然真的有好報,就覺得...嗯,果然人生真的是...就寧可信其有這樣,也望共勉之,畢竟真的很多事情都太巧合,巧合到恐怖的狀態。望共勉之,也感謝各位謝謝各位托福,感恩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