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13.jpg

今天免費百連抽中五SSR,其中包括エウロペ這顆被日本玩家評為水屬最強招喚石之一的召喚石,因此寫這篇當還願

 


2018032201.png

エウロペ 加護:水属性攻撃力120%(140%)UP
召喚:敵全体水属性傷害(特大)/戦闘不能的仲間2名復活(選択不可)再召喚不可。

和カツウォヌス等不同的是不需拘泥於招喚石與編成,就能發揮高加護效果.這點是她的優處。
召喚効果在不可使用エリクシール的高難易度多人戰鬥內,可成為一個大型保障。

雖說是頗限定的狀況、在隊伍前衛一口氣全滅時若有在輔助隊員欄配置復活技能的角色的話、讓主人公蘇生→招喚エウロペ召喚讓2人復活(→若主人公有設置リヴァイヴ的場合下可再多一人復活)而存在著一口氣讓隊伍重新站起來的可能性。
但這只不過是一層保險、想用エウロペ來讓戰鬥輕而易舉是強人所難。
假設沒有在輔助隊員欄放進復活角色的話,光是一開始主人公被幹掉這點就讓使用招喚石這件事變成不可能了。
在僅能放五顆招喚石的情況下是否有必要多做保險的準備請好好考慮。

一方面對マグナ編成而言是極具恩惠的招喚石、ヴァルナ編成的場合上,多的是両面ヴァルナ受歡迎的狀況,希望請多注意這點。
傳說抽抽

去網路查了查,両面ヴァルナ指的好像是玩家主招喚石+朋友輔招喚石都是ヴァルナ章魚妹的樣子

ヴァルナ:

2018032204.jpg

 

 

 

 

 

 

2018032206.jpg

這樣看起來エウロペ反而比ヴァルナ章魚妹不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