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 記者 Jisho 報導) 2019-03-14 17:00:01

  《神魔之塔》營運團隊今日宣布,17.0 版本即將踏入尾聲,「新大陸展航・哥倫布」將建立「追隨太陽的光芒」討伐戰活動。此外,在 17.1 版本「紅顏淚影」更新後還會迎來全新「妖魔傾城」系列角色。
 
  • image
 

全新討伐戰 ── 「追隨太陽的光芒」

 
  • image
 
  全新討伐戰「追隨太陽的光芒」將於下週一 3 月 18 日開放挑戰,「新大陸展航・哥倫布」將會於關卡中最後一層等待召喚師前來一決高下。召喚師需與公會眾人同心合力,即可將「哥倫布」擊倒。
 
  • image
 
  在「離開古舊的世界」極限關卡中,無視所有控制技能的「哥倫布」一開始便隨機將 1 種符石轉化為水符石。當「哥倫布」首次發動攻擊時,隨機將 1 橫行的符石轉化為水符石;當第 2 次發動攻擊時,隨機將 1 直行的符石轉化為水符石,以上攻擊循環周而復始。在四周充溢水元素的環境下,召喚師要避免首批消除水符石,否則將令全隊攻擊無效,「哥倫布」的連擊次數亦因而增多。此外,木屬性以外的攻擊傷害減至 10%,召喚師宜以木屬性成員應戰。
 

哥倫布「全速航行」—— 追打水、火、木屬攻擊、轉化強化符石

 
  • image
 
  水屬性機械族的「新大陸展航・哥倫布」可在 8 CD 的時間施展「全速航行」絕技,1 回合內機械族成員追打水、火、木屬性攻擊各 1 次;回合結束時,將水、火及木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
 
    • image

      完成 15 次討伐戰 (挑戰及極限最少各一次),入手「伽利略」全新造型

※圖片只供參考,並非動態造型圖。
 

商船特賣 全新龍刻

 
  • image
 
  在討伐戰開放的同時,行商要塞亦帶來了新商品 ── 森之直流龍印。
 
  • image
 

競技場「見習魔導士・朗杰」開放進化成暗屬

 
  • image
 
  競技晉級試煉來到第十四期,召喚師累積至指定階級時,均可獲得稀有召喚獸「見習魔導士・朗杰」(技能等級 10)1 隻。自 3 月 18 日(一)正午 12 時起,「見習魔導士・朗杰」將開放進化成暗屬性的「鏡幻的惡戲・朗杰」,進化所需其中 1 個素材為「見習魔導士・朗杰」1 隻,召喚師可以在競技場以戰賞點換領「見習魔導士・朗杰」(技能等級 1)1 隻(只限兌換 1 次)。
 
  • image
 

「玄冥魔法」── 人類倍攻、光及暗屬傷害減少

 
  進化為暗屬性的「鏡幻的惡戲・朗杰」能操控「玄冥魔法」隊長技能:人類攻擊力 3.5 倍;合計消除 6 粒或以上的光或暗符石時,人類攻擊力額外提升 1.5 倍;光及暗屬性傷害減少 30%。
 
  • image
 
  此外,若「鏡幻的惡戲・朗杰」投身純暗屬性人類的隊伍,其生命力將提升 2 倍。
 

「死魂召喚」── 減傷、下回合自身倍攻

 
  • image
 
  「鏡幻的惡戲・朗杰」可在 5 CD 的短時間施展「死魂召喚」絕技:以 1 回合自身不能對敵方造成傷害為代價,換取該回合減少 60% 傷害。此外,下回合自身攻擊力 2 倍,場上附加效果愈多,攻擊力額外提升愈多,4 個附加效果可提升至最大 8 倍。
 

「妖魔傾城」即將降世

 
  • image
 
  官方表示,一眾嬌嬈妖魔即將下凡,各施本領展現她們獨特的魅力,企圖把神魔世界迷得神魂顛倒。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在她們傾國傾城的姿色下,禍水將滿盈神魔,沒有人能躲過來自她們的姣艷誘惑。
 

「妖魔傾城」角色技能率先披露

 
  • image
 
  3 月下旬 17.1 版本更新後,召喚師可以透過「枯骨罪刺」獨立抽卡匣呼召出一眾「妖魔傾城」系列角色前來助戰。「妖魔傾城」角色個個身負絕技,現將率先為大家介紹二階的「母愛啟蒙・驪姬」及「禍國魔娃・褒姒」的個人絕技,而「妖魔傾城」稀有角色的技能資訊,將於下週披露。
 

驪姬「隊伍技能」── 轉化妖族符石

 
  • image
 
  當「母愛啟蒙・驪姬」置身於隊長及戰友為妖精類成員的隊伍中,每進入下一層(Wave,不包括進場),隨機將 3 粒符石轉化為妖族符石。
 

驪姬「醉人之姿」── 2 回合排珠及倍攻

 
  • image
 
  「母愛啟蒙・驪姬」可在 7 CD 的時間施展「醉人之姿」絕技:2 回合內,以醉人美色迷亂敵人,可任意移動符石而不會發動消除,而且水屬性及妖精類攻擊力更提升 2 倍。
 

褒姒「隊伍技能」── 轉化魔族符石

 
  • image
 
  當「禍國魔娃・褒姒」置身於隊長及戰友為魔族成員的隊伍中,每進入下一層(Wave,不包括進場),隨機將 3 粒符石轉化為魔族符石。
 

褒姒「魔媚之焰」── 轉化魔族符石、追打

 
  • image
 
  嬌柔嫵媚的「禍國魔娃・褒姒」可在 6 CD 時間發動「魔媚之焰」絕技:1 回合內,移動符石時觸碰的符石轉化為魔族符石,攻擊力基值最高(最左方)的魔族成員追打自身攻擊 1 次。
 

哥倫布「全速航行」技能演示

 
  本次實戰影片以「回去羅夢園 精英級」為戰鬥舞台,「新大陸展航・哥倫布」將與一眾水屬性成員聯手戰鬥,並以其絕技「全速航行」助戰,合力擊出超過 30 億攻擊傷害。
 
隊伍配置
  • 6 星 時空相對論・愛因斯坦 Lv 99
  • 7 星 新大陸展航・哥倫布 Lv 99
  • 6 星 萬銃呼喚・克蘇魯 Lv 99
  • 6 星 靛藍械獸・青龍 Lv 99
  • 7 星 預知者之歷劫・卡珊德拉 Lv 99

 

戰友
  • 6 星 時空相對論・愛因斯坦 Lv 99
 
轉珠人員:莎蓮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