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result.jpg

本文介紹對無課與重課玩家都超值的免費活動角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

同場加映:

千年戰爭 癒しの至宝活動角 至宝の使い手リアナ評析介紹

千年戰爭 ドルイドの巫女姫活動角 巫女姫ププル評析介紹


 

素值 

圖像 職業 初期 HP 攻撃力 防御力 魔法
耐性

出擊COST 好感度獎賞 主動技能 被動技能
名称 上限 初期 下限 主動技覚醒
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
反魂の死霊術師
メトゥス
ネクロマンサー Lv1 755 511 43 0 250 20 15 攻撃力+158*
防御力+72
ラストデスエナジー 攻撃力アップ
Lv80 1188 697 110
ヘル
ネクロマンサー
Lv1 1069 597 43 0 280 20 15 攻撃力+144
防御力+72
ラストデスエナジー ハイネクロマンシー
Lv99 1625 818 110 アニメイトデッド

她自身是偏向單發攻擊傷害的魔法砲台角,攻速慢、清怪速度不高,但以免費角色而言,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的優勢在招喚骷髏士兵、主動技覺醒後單發貫通傷害、職業覺醒後對不死族的高BUFF。

 

スキル覚醒 

 

主動技 効果 再動 初動
覚醒後 アニメイトデッド 20秒攻撃力3.0倍
無視敵人魔法耐性且打倒敵人可以回復TOKEN持有數
一場戦闘可以使用3次
30秒 5秒
覚醒前 ラスト
デスエナジー
30秒攻撃力3.0倍
無視敵人魔法耐性
一場戦闘只能使用1次
再使用不可 1秒

メトゥス使用技能時可以對敵人造成自身3倍貫通魔法傷害,這拿來打高防高HP的BOSS敵人很有優勢,缺點是技能覺醒前一場戰鬥只能使用一次。

而將其主動技覺醒後,雖然本來技能有效時間自30秒降至20秒,但一場可以使用3次+技能效果中打倒敵人可以回復TOKEN持有數,讓這位角色有更大彈性戰術運用空間,基本上是推薦覺醒主動技來使用。

 

 

覚醒後被動技能

被動技能名 効果 角色 備考

 

ハイネクロマンシー 配置中、ネクロマンサー系職業及TOKEN、アンデッド属性ユニット(不死屬性角色)的攻撃力+15% 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覚醒後) -

她覺醒後的技能非常契合自身砲台定位,對招喚出來的TOKEN骷髏士兵也有加分作用,重要的是她這個技能對不死屬性角色同樣有15%攻擊力BUFF,而不少強力不死屬性角加上這個BUFF後更是如虎添翼,比如說:

雷爪道士レイメイ

屍骸道士ランファ (這是免費強角之一)

吸血鬼エデン (這也是免費強角之一)

紅血の皇女シルヴィア

絢爛の吸血鬼エマ

屍仙道士スーシェン

純白の花嫁カルマ (這也是免費強角之一)

以上這些角色都吃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覺醒後的被動技能,因此就算是重課玩家,如果有上述內幾名強力不死屬黑角,配合這個高BUFF被動技能,可以讓數名強力黑角的火力輸出更高昂,因此對某些重課玩家來說,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也是目前玩不死屬性隊伍時會考慮放入隊的強力BUFF機之一。

 

 

TOKEN

頭像 職業 初期 HP 攻撃力 防御力 魔法
耐性
阻擋數 出擊COST 好感度獎賞 主動技能 被動技能
名称 上限 初期 下限 覚醒主動技能
ソードスケルトン
ソードスケルトン
- Lv1 752 120 90 0 1 1 - - - 状態異常無効
Lv70 881 146 108
Lv80 900 150 110
スケルトンランサー
スケルトンランサー
- Lv1 882 141 106 0 1 1 - - - 状態異常無効
Lv90 1080 204 228
Lv99 1100 241 240

而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能招喚的骷髏士兵,利用TOKEN死亡不會扣過關評價這點,可在關卡中拿來絆住強敵的前進腳步,讓其他火力輸出角色趁機攻擊強敵,運用好的話是十分方便的有效戰術。

 

kancolle_20190228-152123161_result.jpg

也因為如此,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基本上是可推薦來用的免費強角之一,雖然培育起來所需資源較多,但在手頭上強角不夠多,或者是想玩特殊屬性部隊時,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均能在隊伍間發揮實力。

當然她偏向砲台的運用方法與較低的HP讓其在使用上更吃技術,但只要用玩家技術與隊伍角色搭配克服這點,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算是能在輔助與打王上派上不少用場的好用角色之一。畢竟打小怪與清RUSH的角色理論上不會缺,但若不課金的話,她就是位能拿來對付強敵的好用手牌之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年戰爭 免費活動角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