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遊戲研發商 4A Games 今日宣布,旗下知名射擊遊戲《戰慄深隧(Metro 2033)》今日在 Steam 平台限時開放玩家可免費下載。
 
  • 23df18a58c47d26b375383debf12qbh5.JPG
 
  《戰慄深隧》遊戲故事改編自俄羅斯作家 Dmitry Glukhovsky 同名小說,描述 2013 年世界末日事件幾乎摧毀了全世界與人類,把地球表面變成無法生存的荒地,少數倖存的人類在莫斯科地鐵站避難,而 2033 年一整個世代的人在地底下逐漸長大,要面對被怪物包圍的地鐵站城市。玩家身為主角 Artyom,從未離開地鐵站城市,但一起重大事件讓玩家開始踏上冒險之路,要警告其他倖存的人類即將到來的威脅,而玩家的行動將決定人類的命運。
 
  • b15e7b4973a4b841a725949bdc12qbf5.JPG
  • 64bf07f2185e0ef17570067c8212qbg5.JPG
 
  《戰慄深隧》於 2010 年上市後,受到不少好評,4A Games 今日開放 24 小時內可免費下載遊玩,有興趣的玩家可以把握在時限內到Steam 平台免費下載遊玩。

出處:點我

作者:GNN 記者 RU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tro 2033 Steam 免費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