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20002927n10so9rq2.jpg

蠻奇怪的夢,感覺就好像看小叮噹(現譯為多拉A夢)電影版大長篇一樣。夢境開始是身為國三快聯考的大雄(國中還得考高中都好幾年前的事了吧?聽說現在國中升高中不用考?),壓力很大因此大雄家全家去鄉下散心,然後靜香啦,技安啦,阿福啦,也有和大雄去。

到鄉下後,大雄一行人看到鄉下有戰國時代的古蹟很好奇,於是坐時光機回到這個鄉下的古代,發現是戰國時代的超小大名,要打仗了。大雄陰錯陽差好像是和超小大名旅遊回來的繼承人結識並成為好朋友,大名繼承人的爸爸大概是戰死吧?大名繼承人臨危受命擔任家督,大雄莫名其妙變成軍師(軍師??),然後一堆冒險啦,大雄糊里糊塗提出的戰法竟然被小大名繼承人與家臣們誤會,同心協力竟然搞成車懸陣,結果大破來犯敵軍,然後大雄要考高中聯考,但小大名繼承人盛情想拉大雄一行人繼續打天下,大雄很無奈被拉著拖了耽誤了很久很久,然後到小大名繼承人稱霸他們那個縣後準備上洛時,大雄眼見時間被耽誤太多,只好老實跟小大名繼承人說時間快到了不能繼續和小大名繼承人打天下了,小大名繼承人很無奈,不過小大名繼承人的這個大名家是忍者里變成世家的,所以小大名繼承人其實私底下早就隱約知道大雄一行人不是這個時代的人,然後小大名繼承人本身也是個會忍術的忍者,他出外歷練之際有巧遇其他大名家的刁蠻公主並且陰錯陽差之下救了那個公主,讓那個公主死心塌地愛上小大名繼承人。

大雄和小大名繼承人說明時,那個刁蠻公主終於找來了,小大名繼承人的家臣們也很鼓吹主公和刁蠻公主結婚,小大名繼承人也體會到無奈被逼的感受,於是他就乾脆讓大雄一行人回去現代。

小大名繼承人其實不知道什麼是高中聯考,不過從大雄一行人的情緒與緊張來看,小大名繼承人知道說是會影響一生的大事,小大名繼承人其實也是好人,他不知道是多大的大事,因為大雄一行人不好解釋怕被識破大雄一行人不是這個時代的人(但小大名繼承人早就知道他們不是這個時代的人),小大名繼承人就覺得說因為他自己家的事耽誤大雄一行人去面對這麼重大的大事很不好意思,於是有留家訓說他的後人有機會要報答大雄一行人。

 

大雄一行人回到現代後,本來以為會被家人罵,但發現這段時間小大名繼承人的後代們一樣是忍者,有變成大雄一行人的模樣幫他們圓謊,然後那些忍者看大雄回來了,就像日本古代電影演忍者那樣,砰的一聲白霧升起便回原貌,其中一個偽裝靜香的國中少女很像靜香,但就是那種身材比靜香好,一臉被大人叫來假扮靜香做事偽裝成別人,一臉超不爽的模樣,看事情做完了就很不爽走了。

會對那個假扮靜香的國三女忍者這麼有印象的原因,是因為那個國三女忍者身材超好人也很漂亮,可惜我畫工不夠好沒辦法表現出來。

然後原來小大名繼承人有留畫像與敘述,因此大雄一行人來這個鄉下散心時,這個鄉下的小大名繼承人傳人與家臣傳人們結合傳說與他們自己的推斷(啊他們也會上網與看電視看電影看像什麼時空穿越的的劇情,而且小大名繼承人當年也有把他聽見大雄一行人說的平成幾年幾月幾日要考聯考,小大名繼承人聽不懂,但為了報恩有記在家訓內囑咐後人說後人有這樣的家世是拜大雄一行人所賜,要後代一定要報恩),就知道大雄一行人就是家訓中那個會回古代幫助祖先的那群人,因此實際上當大雄一行人來到這個鄉下時,鄉下一整個村里的人都在暗地幫大雄一家與其他一起來玩的人。

夢裡面後來大雄他們就在這個鄉下很舒適很用心準備高中聯考,大雄一行人的家人們也過了一個很舒適的夏天,讓大雄一行人後來可以狀況很好地去考試這樣。

 

夢裡還有個印象就是家臣在大雄一行人回現代後,很惋惜地在上洛決戰前說,如果大雄一行人還在的話,現在遇到的敵人軍勢根本不算什麼云云,讓小大名繼承人與其他家臣們心底內心都泛起一股感謝大雄一行人的感謝之情。因為小大名繼承人的這個武名世家本來是要被滅掉了,但靠著大雄一行人的幫助絕地大翻身,他們也知道大雄一行人現代有很重要會影響一生的事情要準備要去做,因此他們心底更感謝大雄一行人這樣。

 

300px-Old_Japan_Suruga.svg.png

大概就是這樣的夢,另外的印象就是那個鄉下就有山有海很寬闊有田,就那種很舒服很大的日本鄉下

然後醒過來後自己有去找一下日本地圖,大致上印象中覺得大雄一行人去的鄉下應該或許是日本駿河國位於現今日本靜岡縣的地方,但是什麼郡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