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92679_1698555646891670_9195234409018556416_o.jpg

趁著實況野球2018發售的熱潮,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サクセススペシャル也搭配本身免費網路遊戲二周年舉辦祭典,推出包含實況野球2018新女角的二周年祭典抽抽

本文記載這次二周年抽抽情報&新女角簡評&個人本次二周年抽抽第一次十連抽結果。

 


 

●二周年抽抽情報

 

anvspdg.png

開催期間

到5月7日(月)13:59
 

本活動加成角色 出現率UP 出現率
榎下・[振袖]雅 20倍 約10.4%
黒珠こころ佐菜 16倍 約8.3%
本次活動角色出現率 約46.0%

十連抽前四次都有保底至少一張SR角,光這點就值得抽,

這次活動出現率UP的角色基本上都值得抽,感覺PS4版官方為了和實況野球手機版互別苗頭,在新角設計上下了不少重手,

畢竟實況野球手機版進度比較超前,PS4版除了畫面較佳外,很多享受都追不上目前的手機版。

 

第五次十連抽會送一張二周年紀念SR選擇卷,可選擇的強角不少,運氣差的玩家可以考慮衝一波。

二周年紀念SR選擇卷可選擇腳色將放至文末。

 


 

●新女角榎下舞那美簡評

 

eno.png

金特 投手
必殺火消し人/勝利の星
野手
外角必打/一番槍

大致看了日WIKI角色情報,以資料分析來看是給中上級者的強角。

給的經驗值點數高、金特不管是投手或野手,除了可選擇外,必殺救火員跟一番槍(不懂這個詞的可以用台灣廟宇搶頭香這個辭去聯想)都是目前較稀有的金特,

缺點是約會回復的體力少,較難以配合與掌控。

給的變化球與敏捷經驗點也少,要用得好會很吃玩家掌控搭配角色牌組的能力。

這張卡片給的經驗點大多是筋力與技術,以投手牌組來講會補強投手較缺的筋力點;不給敏捷點是比較沒關係,投手是比較少用到敏捷點。

但問題點在於這個遊戲的傳統玩法來說,養投手來多少變化球點數都不夠,且她的金特技能必殺救火員偏救援投手,因為PS4版打玩家隊伍比賽普通來講是3次打擊+1次守備,普通時候輪到玩家操作救援投手上場止損的機會較少,成功模式內比賽通常也是走讓玩家投手擔任先發的路線,新玩家要拿這隻養救援投手,理論上難度會較高。

相反的給牌組齊全、玩成功模式玩習慣不怕比賽的中老玩家來說,這張限定用途卡片在養救援投手之際,理論上可以讓養出來的救援投手更強,即使不養救援投手,勝利之星這個金特搭配得好也是一個頗泛用的金特。

野手的話,這張卡片很有價值,提供大量野手需要的筋力與技術,敏捷對牌組較齊的玩家來說理論上也不會缺,玩野手的話能抽到這張頗賺。

 

 


 

●第一次十連抽結果

 

31378773_1698555640225004_9037462444712132608_o.jpg

三張SR,其中兩張還是超好用的振袖雅,而之前個人已經把SR振袖雅上限吃到+3,配這次抽抽結果就能讓自己擁有的振袖雅吃到上限+5,爽。

 

這次二周年有搭配石頭特價,最近每天登入送的免費石也很多,基本上有在玩願意花的玩家這次感覺值得衝五次十連抽。

 

二周年SR選擇卷可選擇角色名單:

[サンバ]新島早紀
赤原勘八
七井=アレフト
水無月要
[バレンタイン]川星ほむら
火野勇太郎
ナヌーク
内藤明瑠
[水着]六道聖
浦賀有也
神成尊
納見新造
桜沢樹
須藤零人
美多村知秋
パピヨン
泊方明日音
朱雀南赤
[サンタ]太刀川広巳
神楽坂光彦

一堆強角,還有不少限定角,願意花的話不在乎花的錢的話其實這次很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