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439158966.jpg  

過了二十五年這麼久,幸運女神終於完結了...

 

這最後幾頁的對話翻譯大概是:

蓓兒丹蒂跟螢一講說跟女神求婚該講什麼話你忘了嗎?

螢一很驚訝,不過蓓兒丹蒂再跟他強調一次,希望螢一再講一次

 

 

所以螢一就重覆剛開始他跟蓓兒丹蒂講過的話:

「希望像妳這樣的女神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

 

算是圓滿畫上一個句點吧...

 

 

 


 

 

記得幸運女神剛出時,我好像還不知道漫畫是什麼東西

印象中幸運女神出好幾集以後,我才開始看漫畫

 

那時候的幸運女神真的很好看,有爭風吃醋,有比賽,有熱血,有劇情高潮起伏

 

我還記得當時當惡魔的那個女惡魔也很漂亮,個性也很有趣

 

可是從中長期開始,不知是作者沒梗了還怎樣,劇情越來越平淡

本來還有在以兀兒德&斯寇蒂為主角的幾個分枝線,可是後來都不了了之

感覺後來螢一與蓓兒丹蒂就老夫老妻的平穩生活

 

更後面就變成藤島老師對機車的愛&專業知識

老實說,那個還真的沒啥吸引力

 

敝人大概看到單行本第27集就沒繼續追了吧?

後來聽說劇情演到螢一之所以沒性慾,是因為天神的封鎖,讓我個人很感到啼笑皆非

 

不過總之,還是恭喜幸運女神圓滿完結囉~

這部作品真的可以算是藤島老師的代表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運女神 完結篇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