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tarcraft-logo-header.jpg

image-starcraft-title-free-to-play.jpg

那個當年引起萬千瘋迷期待的星海爭霸II,現在開放免費下載啦!

即日起前往暴雪官方網站,註冊帳號登入:點我進入暴雪官網

即可免費取得並下載星海爭霸2遊戲

還等什麼?趕快行動吧!

 

若你是一名在10月31日前,購買了任何劇情戰役的老手,我們有份紀念品要給你。為了感謝你的表現,你獲得了新的榮譽勳章:先遣者獎勵

指揮官,和好友們一起叱咤各大戰場吧!


image-starcraft-thumb-get-your-reward.jpg

歡慶《星海爭霸II》的全新紀元,入手獨家鬼影幽靈特務造型及三款全新頭像。

你可以從暴雪 Battle.net 應用程式的我的禮物欄看看你獲得的禮品。如欲獲取你的免費好禮:
啟動暴雪 Battle.net 應用程式。
點擊右上方閃耀的禮物按鍵,該按鍵位於右上方 BattleTag 旁。
點擊領取。當你有新禮物能取得時,會出現提示的彈出訊息。
你也可以透過暴雪 Battle.net 行動應用程式的禮物頁面來取得禮品。

領取你的獎勵,和好友們在克魯普星區秀出你的個性造型吧!我們到時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