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玩展 2015:最盛大Cosplay派對】

號外!電玩展怎麼能少了Cosplay!在台北電玩展 2015 《神魔之塔》的攤位上,30 位神魔女將,將角色扮演神魔角色,帶大家進入神魔世界,她們將會在主舞台輪流現身予召喚師拍照;另外,12 位《軒轅劍》角色扮演的 Cosplayer 也會參與其中。

除了欣賞神魔女將的Cosplay之外,你都可以參加本次Cosplay的盛大派對,玩家扮演《神魔之塔》角色到臨台北國際電玩展活動攤位,只要通過官方的資格評審,
即可獲得 30 顆魔法石!(以垃圾袋做扮演服飾的話,將不能通過喔 =P)

想知道更多台北電玩展 2015 的精彩活動,各位召喚師密切留意官方報導!


 

30顆魔法石價值約600新台幣(以每顆20元計算)

水色小築站長不住台北,所以沒去參加過

不過如果是住台北的朋友,拿垃圾袋扮靈魂石去拿免費30顆石頭,

感覺挺划算的!!??

 

Uvky@.jpg  

↑可惜今年不能再看到垃圾袋靈魂石盛況

就讓水色小築站長以這篇文,紀念這些勇敢熱情的COSER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