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莉.jpg  

原文出處:
 
版權為英雄聯盟官方所有
 
 
目前位置:首頁 » 遊戲指引 » 英雄 » 阿卡莉
回到首頁

 

暗影之拳 阿卡莉 Akali 2013-08-01

 

愛歐尼亞群島有一個古老的組織,他們奉獻一生以維繫世界平衡。秩序、混亂、光明、黑暗,宇宙萬物都應遵循天道,並存於完美的和諧中。這個組織名為「均衡」,他們僱用了暗影忍者三人眾來維護平衡之道。阿卡莉就是其中之一,並身負「剪枝」的神聖使命 ─ 消滅所有威脅到瓦羅然大地平衡的對象。

天生尚武的阿卡莉從能握拳開始,就隨同母親一起訓練。她母親灌輸她冷酷無情的教條,但都是基於一個原則:「為所當為」。當「均衡」徵召她時,年僅十四歲的她已經可以空手劈斷鐵鍊。毫無疑問地,她將繼承她的母親,成為「暗影之拳」。為了完成自己的任務,她不擇手段。也許有些人會質疑她的道德觀,但對阿卡莉來說,這不過是秉承母親那至高無上的教條。現在阿卡莉正與同伴慎和凱能一起維護瓦羅然的平衡。為了這神聖的使命,均衡三人眾最終來到了正義之地。

「暗影之拳在死亡的掩護下出擊。不要阻礙平衡。」

技能介紹

熱鍵:Q
刺客印記阿卡莉向目標投擲十字鐮,造成 35/55/75/95/115(+0.4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並標記目標 6 秒。

阿卡莉對附加印記的單位攻擊會觸發印記,造成 45/70/95/120/145(+0.5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並回復 20/25/30/35/40 點能量。
  • 消耗:60 能量
  • 冷卻:6/5.5/5/4.5/4 秒
  • 射程:600
熱鍵:W
暮光防護阿卡莉扔下一枚煙幕彈,持續 8 秒。當阿卡莉處於煙幕彈的作用範圍內時,增加 10/20/30/40/50 點物理防禦與魔法防禦,並變為潛行狀態。攻擊或施法將使阿卡莉短暫現身。

煙幕範圍內的敵人會降低 14/18/22/26/30% 跑速。
  • 消耗:80/75/70/65/60 能量
  • 冷卻:20 秒
  • 射程:700
熱鍵:E
半月斬阿卡莉揮舞十字鐮,對附近敵人造成 30/55/80/105/130(+0.6 物理攻擊)(+0.3 魔法攻擊)點物理傷害。
  • 消耗:60/55/50/45/40 能量
  • 冷卻:7/6/5/4/3 秒
  • 射程:162.5
熱鍵:R
暗影之舞阿卡莉穿過陰影對目標發動快速攻擊,造成 100/175/250(+0.5 魔法攻擊)點魔法傷害。

當阿卡莉擊殺或助攻時,可獲得一個暗影精華,另外每 30/22.5/15 秒也會獲得一個暗影精華;最多儲存 3 個。
  • 消耗:1 個暗影精華
  • 冷卻:2/1.5/1 秒
  • 射程:800
被動
戰法雙修懲戒之力:阿卡莉的普攻附加 6% 額外的魔法傷害,每 6 點額外魔法攻擊再提高 1% 效果。

懲戒之秘:阿卡莉提高 6% 技能吸血,每 6 點額外物理攻擊再提高 1% 效果。

綜合評等

生命:
                   
物理攻擊:
                   
技能強度:
                   
操作難度:
                   

分類:刺殺

英雄屬性

生命 445 85/每級
魔力 200 0/每級
物理攻擊 53 3.2/每級
物理防禦 16.5 3.5/每級
魔法防禦 30 1.25/每級
跑速 350  
生命回復 7.25/5秒 0.65/每級
魔力回復 50/5秒 0/每級
攻擊距離 125  

技巧提示

使用秘訣

  • 妳可以使用符文和天賦觸發被動技能。
  • 阿卡莉擅長斬殺生存能力弱的英雄。讓妳的隊伍知道這點並從後面襲擊。
  • 合理分配暗影精華,並在儲備最大數之前使用暗影之舞。

 

對抗秘訣

  • 阿卡莉潛行時仍會被範圍技能擊中。
  • 阿卡莉購買靈魂竊取者和秘奧之劍的收益巨大,觀察她走什麼裝備路線和出裝順序可以猜測她的打法。
  • 若阿卡莉儲存了多個暗影精華,且你的生命值不高時,儘速回基地以免被暗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